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ower的IBC电池和组件将豁免于美国201条款

发表于:2018-09-19 09:49:12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美国贸易代表周二在联邦纪事上提交了一份期待已久的文件,详细说明201太阳能贸易案件关税的排除情况。 这些不具追溯力的例外情况将于周三正式公布。 排除包括具有各种特定特征的电池和模块,包括背接触太阳能电池,非蓝色或黑色的无框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具有一定长度的离网45瓦或更小电池板。 在其周二宣布之前,USTR已收到近50份涉及SolarEdge,Sunpreme和Hanwha Q Cells等公司产品排除的请求。

总部位于美国的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商SunPower公司表示,它的背接触(IBC)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已被排除在特朗普总统于2018年初实施的美国201条进口关税之外。

“它看起来像是为SunPower编写的,”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的太阳能高级分析师琼斯说。 “他们是唯一的赢家。”

SunPower在美国以外的两个工厂生产IBC电池,其中包括菲律宾(400MW容量)和马来西亚(800MW容量)。太阳能组件在墨西哥组装。

201法案的进口关税几乎适用于所有出口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国家,对SunPower具有很大影响。

美国市场一直是SunPower最大的市场。SunPow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表示,“SunPower现在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太阳能解决方案,通过美国研发开发下一波太阳能技术并投资美国太阳能制造业。这将支持美国太阳能技术领导并保护美国的就业机会。为此,我们继续计划收购位于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的SolarWorld Americas制造工厂,并预计该交易将在季度结束前完成。“

根据美国可公开获得的信息,SunPower在过去12个月内在美国与一家私人游说公司就可再生能源贸易相关事宜共花费了180,000美元。

SunPower 201条款排除申请的一个重点是其高效IBC技术的独特差异。其电池和组件是市场上最昂贵的,同时也是电力输出效率最高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