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组队参加第二届雄安马拉松赛

发表于:2018-09-17 10:08: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5日,做为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以“向幸福出发”为主题的第二届雄安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赛,英利集团作为雄安周边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报名参赛。50名员工组成“英利零创未来队”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凌晨4点20分,英利的健儿们已经集结完毕,微凉空气中的英利人一股精气神在身上自然流露,整齐的队伍士气高昂。十分钟后,满载参赛队员的两辆大巴车在晨光熹微中向着雄安马拉松赛场出发。早上7点30分,雄安马拉松赛正式起跑。作为企业领跑团,虽然没有安排名次成绩,但英利人奋勇争先的姿态成为参赛团队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印有“零碳”字样的T恤衫将健康环保的形象在赛道上尽情展示,也印证着英利“行动、努力——向零碳”的决心。雄安新区的赛道上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全体参赛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赛程。

据了解,在英利“像家庭 像学校 像部队”的企业文化氛围里,英利出早操的习惯保持了将近三十年。英利参加本次赛事,不仅契合马拉松倡导的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激发了员工的责任感、成就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提升了企业形象,将英利人“团结 紧张 严肃 活泼”的精神面貌和永不服输的“亮剑”精神展示给雄安新区。

长期以来,英利服务于雄安新区三县,依托容城“零碳茶社”推广低碳理念、引领健康低碳生活,在多地布局“光伏+空气源热泵”清洁取暖系统,助力雄安绿色发展。英利人深知,在通往零碳的路上也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需要全社会的重视。在未来,英利集团将以“创新 包容 融合 发展”为思想引领,围绕零碳绿色发展,英利人愿和所有致力于零碳发展理念的同仁一道,向着幸福的终点出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