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扶贫,我们做了力所能及之事

发表于:2018-09-13 09:53:24     来源:网络

光伏扶贫是民心工程,更是良心工程,我们做了力所能及之事。”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光伏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在这场攻坚战中扮演着独特而重要的角色。光伏扶贫不仅可以在未来20年里惠及众多建档立卡贫困户,还可以做到精准带贫减贫,持续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而光伏企业的参与让光伏扶贫有了产品质量、收益以及服务的保证,为光伏扶贫的科学推动铸就坚实之基。

首航新能源作为国内知名光伏逆变器制造企业,积极参与到这场脱贫攻坚战中,把稳定、高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专业的服务提供给扶贫对象,让扶贫户、贫困村真正享受到光伏扶贫所带来的收益。从2017年至今,首航新能源先后向河南、河北、山东、甘肃、黑龙江、青海、山西、陕西、四川、安徽等省份的光伏扶贫项目提供逆变器超过300MW。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都得到各地政府相关部分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日,首航新能源向陕西省商南县赵川镇2.7MW(46台*Sofar60000TL)光伏扶贫项目完成逆变器供货,并于同期配合承包方完成项目验收与并网工作,标志着当地在扶贫工作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也为首航新能源在陕西扶贫项目开拓奠定坚实基础。


陕西省商南县地处亚热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日照时数1973.5小时以上,得天独厚地光照条件为光伏扶贫项目的推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另外当地也抱定势必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从多方面推动,做到政策入心、任务明确、规范到位。2.7MW扶贫项目如期并网验收,光伏发电收益作为扶贫资金用于贫困户的帮扶工作。此项目不仅有效带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给贫困群众带来更多的收益,还促进了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增强自主发展动力,同时还能改善贫困户生活用能条件,使贫困群众尽早用上可靠、清洁的能源,过上更好的生活。


目前,国家和地方已进入扶贫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期,对于企业来说更要紧依国家、地方的扶贫政策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中。首航新能源方面表示,光伏扶贫乃良心工程、民心工程,作为扶贫项目逆变器供应商,我们从产品端到服务端我们力争做到更好,让客户认可,让用户放心;作为扶贫项目的参与者,我们深知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让更多扶贫用户,能从中受益,从中脱贫、致富。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新能源企业应该做的力所能及之事。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