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川跨越行林间,慰问巡检正当时

发表于:2018-09-12 14:39:52     来源:萨纳斯新能源

“与爱同行”萨纳斯电站慰问暨安全巡检万里行活动第5站

活动背景:2017年9月,在距离630并网2个月的时间,萨纳斯隆重开启“与爱同行”大型电站慰问及安全巡检活动,对并网电站进行一次集中的电站人员慰问及电站考察,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现场技术实施人员送去公司关怀的同时,严格把控并网交接后的电站质量,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技术服务。活动得到了来自公司领导层的高度重视,集结包含公司高管、项目经理、区域电气及安全专工等高规格的慰问巡视团队。从青岛出发,萨纳斯的慰问团队已走过行程万余里,跨越山山水水。本次为第5站——山西太原与河津。其中太原为分布式电站,河津为普通地面电站

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

既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又是红色江山的孕育者,让山西多了一丝独特的文化韵味。现代化的山西,因着丰富的煤炭资源,化身为共和国的心脏,源源不断的输送着能源滋养着广袤的中国。如今进入新的时代,绿色能源的理念深入人心,山西也从未甘于落后,光伏新能源电站不断设立,以崭新的面貌,成为全新的清洁能源发动机。此次慰问巡检,萨纳斯运维负责人与团队成员携手同行,前往山西太原与河津,与光伏电站运维管控一线兄弟们一起,为老能源基地转型清洁能源的成长添柴助力。

重门杰观屹相望,表里山河自一方

独特的地形地貌,造就了独特的一方水土,慰问团队一行先后前往太原及河津,除了要克服夏日高温的考验,更是见识了那大山大河,崇山俊险的震撼。特别是河津电站,为了保证优秀的辐照条件,发电设施均位于峰岭之上。对一线的兄弟们来说,我们的不寻常,也只是他们的日常。巡检、记录、维护、修缮,须知万事不易,为业主创造的每一份收益,都饱含着一线电站人员的心血与汗水。慰问巡检之旅行程磕绊,但首先要为一线努力付出的每一个兄弟姐妹们,点个赞!


在河津,广袤的丘陵山地上,是远远望去壮观的一片蓝。有着萨纳斯一线同事们的精心呵护,仿佛能看到能源的汇聚,带着生命力奔流不息。


在河津,碧色的天空下,运维部负责人仔细检查着光伏板。跨过炎炎夏日,是冉冉升起,向阳而“生”的新能源的未来。

事无巨细 百炼成钢

运维工作无小事,管控细节见真功。虽然有着完善的管理手册有操作规范,但运维管控工作千头万绪,总会遇到“美丽的意外”。慰问团队一行里的行业资深运维负责人,承担起了问题定位,答疑解惑的职责。还通过对过往工作台账的查阅,统计数据的分析,帮助一线人员快速定位到问题所在。解决好一线的问题,是萨纳斯慰问巡检工作的重中之重,能帮助一线兄弟们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对运维支持部门来说,就是最大的成就。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