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参加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

发表于:2018-09-07 15:12: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5-7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年会在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举行。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博士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据悉,本届论坛是在中国工程院指导下,由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财团法人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自2005年首次在台湾中原大学举办以来,历经十三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共同谋求应对气候变迁之策、寻求能源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来自中国工程院、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攻关中心、全国各知名院校以及海峡两岸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会。宋登元博士出席年会并作“高效低成本光伏技术进展与突破”主题报告。

报告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趋势、光伏技术与市场进展及“光伏+”应用方向等内容展开。宋登元博士指出,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进步,生产成本大幅下降,转化效率持续提升,可再生能源比例不断提高,逐渐形成了多能互补,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未来,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改善大气环境助力。

“本次年会展示了一些前沿学术成就和科技创新成果,为我国可再生能源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将推动可再生能源高质量持续发展。”宋登元博士会后表示,未来,英利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以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为依托,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和气候领域相关各学科间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英利始终致力于推动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与应用,为全球提供超过20吉瓦的高品质光伏产品,相当于植树7亿棵,每年减排温室气体1400万吨,为改善大气环境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