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中标普洛斯物流产业园分布式EPC项目

发表于:2018-09-05 10:37: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晶科电力宣布,公司成功中标普洛斯物流产业园12.8MW分布式光伏电站EPC项目。这是继2017年晶科电力为普洛斯投资开发3.36MW屋顶分布式项目之后,再次与这家全球领先的物流及工业基础设施提供商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新型分布式光伏物流园。

此次中标的12.8MW分布式EPC项目第一批标段分别包括:苏州环普产业园A区、苏州环普产业园B区和苏州环普产业园港田工业坊。项目设计装机容量12.8MW,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117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省燃煤约468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0140吨。

晶科电力表示:“此次中标展现了晶科电力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实力。目前,晶科电力已经凭借国内领先的项目开发水平、专业高效的项目团队为众多工商企业提供了绿色、高效、安全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已超过3.5GW。”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项目的投资方是由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博枫(Brookfield)与普洛斯共同出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旨在深挖中国清洁能源市场。按照规划,未来三年该合资企业计划在普洛斯位于中国的物流及工业基础设施的屋顶上开发并运营3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