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在印度再获6MW项目 完美品质成工商业光伏首选!

发表于:2018-08-22 17:11: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作为代表了中国先进智造的优秀光伏逆变器企业固德威,在国际市场影响力倍增,特别在南亚光伏重镇印度,接连中标多个兆瓦级太阳能屋顶电站项目,奠定市场领先地位。

近期,固德威顺利完成了对芒格洛尔炼油和石化有限公司6MW工商业光伏电站的逆变器供货及技术支持,该项目的安装商塔塔电力公司在综合对比了各家产品和服务后,经过慎重考量、评估,最终决定使用固德威的智能光伏逆变器,充分体现了固德威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芒格洛尔炼油和石化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印度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市,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成立于1993年的芒格洛尔炼油和石化有限公司,是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子公司,是印度唯一具有生产two CCRs高辛烷值无铅汽油的炼油厂,年原油处理能力超千万吨,用电量十分庞大,为响应印度政府推动节能减排号召,公司利用34个闲置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站。项目总规模达6MW,每天可发电24000千瓦时,年发电量超850万千瓦时,电站的建设大大缓解了公司的用电需求,不仅节约了巨额电费,而且为当地环境改善做出了示范作用。

当谈及为何选用固德威的产品时,项目负责人对MT系列光伏逆变器印象颇深。据固德威工程师介绍,MT系列是专业的工商业光伏逆变器,拥有先进的拓扑结构及创新的逆变控制技术,最高转换效率达98.8%,支持1.3倍直流超配以及1.15倍长期交流过载输出,发电量及投资收益得到了极高的保障,同时MT系列光伏逆变器拥有全方位的保护措施,组串智能监控及故障排查功能,灵活多样的通信方式,IP65高防水防尘等级和四路MPPT等特点,保证逆变器长期高效可靠安全的运行工作。最终,塔塔电力公司选用了95台固德威MT系列光伏逆变器,功率段涵盖50-70KW。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则归功于固德威扎实的本地化服务,不仅拥有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并且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方面做到了“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固德威在孟买新晋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目前拥有10位技术人员,基于此,固德威可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本地的技术支持,专业工程师团队可进行现场检查,测试和调试,为客户提供维修或更换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逆变器停机时间。用无微不至的“固德威式”服务,为光伏逆变器的高效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随着节能减排理念在印度企业中的持续推进,预计今年印度工商业市场将有2吉瓦的规模。作为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固德威一直十分重视在印度市场的产品推广和品牌建设,近期多个兆瓦级项目的签署可见一斑。固德威总经理黄敏先生也表示,我们将继续通过专注于卓越的品质和服务来加强在印度光伏市场的开发和建设。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