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先生辞任

来源:证券时报发布时间:2018-08-16 13:35:47

记者获悉,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先生提出辞职,以下为公司关于刘伟先生辞职的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先生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8月14日,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刘伟先生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刘伟先生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刘伟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刘伟先生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三万股,根据相关法规,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份。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15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国家电网辛保安、张智刚与国家电投刘明胜、栗宝卿会谈

2月2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明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栗宝卿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更好发挥央企“三个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赋动能作贡献。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谈。

国家电网国家电投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2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1月22日,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活动,宣布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国家电投碳减排碳交易
2024-01-24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接待了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立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电气风电国家电投
2024-01-24
钱智民卸任国家电投董事长!

钱智民卸任国家电投董事长!

2023年12月18日,钱智民出席中国电力建设协会发展战略指导专家座谈会并发言,身份是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国家电投
2023-12-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伟先生辞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