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为越南最大民营光伏项目供货

发表于:2018-08-08 10:04:36     作者:郭锦辉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为越南当地最大的民营光伏项目供应258兆瓦的PERC单晶双玻发电组件。该电站设在越南宁顺省首府潘郎—塔占市,投资方为越南著名的投资企业Trung Nam集团,项目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完工。

整座电站占地3960亩,总投资约合14.5亿元。该项目不仅对光伏产品的需求庞大,也是越南首个风力、太阳能联合发电项目,对越南可再生能源转型意义重大。

Trung Nam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集团投资的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Trung Nam对于供应商的选择尤为谨慎,合作对象在技术、产品和原材料等方面均为业内顶尖水平。

天合光能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市场负责人印荣方表示:“参与这一具有标杆性意义的越南综合性可再生发电项目,标志着天合光能在新兴市场再次迈出了重要一步。在越南市场,不仅拥有1吉瓦的电池生产基地,同时也有不少新项目正在跟进中。”

他表示,今后越南市场会看到更多打着“天合光能制造”烙印的产品,这也会为天合光能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增色不少。

截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累计总出货量突破32吉瓦,全球排名第一。2017年,天合光能的全球出货量高达9吉瓦以上,六成以上来自海外市场。

印荣方表示,今年以来,除了欧洲等传统市场销量继续保持增长之外,天合光能的产品在中东、拉美、亚太等地呈现强劲的发展态势。新兴市场捷报频传,在手订单大幅超越预期。今年第三季度,天合光能组件在全球继续畅销,目前国内外各生产基地都处于满产状态,产品供不应求,正在努力提升供应能力。

尽管“531”新政令中国户用光伏及地面电站的需求有所减少,但由于天合光能的全球化战略、长期布局海外的战略实施能力,以及对传统与新兴市场的双向平衡策略执行到位,公司可更好地进行风险控制,不仅可以减少本地市场新政及相关国家贸易摩擦的冲击,同时也将继续发挥强大的制造及市场开拓能力,实现各个价值链,尤其是国外新兴市场和海外供应链的获益,不断提升全球竞争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