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再上央视!光伏助力精准扶贫

发表于:2018-08-07 09:56: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8月3日,央视CCTV-7军事农业频道播出《河北康保:发展光伏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节目,面向全国观众展示了河北省康保县在光伏扶贫方面取得的先进成果。隆基乐叶为康保县扶贫项目供应高效单晶PERC组件,以领跑者标准产品为打造扶贫放心工程贡献力量。


河北省康保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近几年当地利用光能充裕的优势积极打造光伏扶贫样板工程,走出了一条产业扶贫的新路子。

河北省康保县光伏扶贫项目装机总容量为41.52MW,覆盖132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以8个联建站的方式于今年6月25日正式并网发电。其中,26MW由隆基乐叶供应,采用了“领跑者”级别的领先高效单晶PERC组件,具备高效率、高可靠和更高发电量,为贫困户脱贫更增收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据悉,该项目可带动144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及覆盖的6255个贫困户,平均每年获得发电收益1876万元,户均可达3000元。


隆基乐叶销售总监牛燕燕女士表示:“现在国家光伏发电‘领跑者’计划的要求标准是(光电转化效率)17.8%,但是隆基乐叶供应的这批用于扶贫的光伏组件转化效率已经达到了18.8%,每一瓦可以有3%的发电收益提高。我们希望代表领跑者标准的高效优质产品,不仅能应用在领跑者基地中,更能服务于贫困地区的扶贫项目上。”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