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砥砺前行 破局转型丨古瑞瓦特无锡光伏群英汇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8-08-06 11:10: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3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指导,古瑞瓦特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乐叶”)主办的光伏群英汇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

本次群英汇以“砥砺前行,破局转型”为主题,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秘书长刘勇、上海允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立、淘光伏学院院长张正学、隆基乐叶高级产品经理黄俊哲等众多业界大咖在大会上做了深度分享,并与200多位企业代表、系统集成商及安装商齐聚一堂,聚焦531新政后光伏企业破局转型,全面解读了工商业光伏与用户侧储能的市场前景及逆变器、组件、智慧能源管理等新技术的应用,从战略层面、战术层面,展开了一场思维碰撞的饕餮盛宴。会议内容精彩纷呈,既有市场分析及操作指导、又有一系列全面专业实用的内容,为企业的营销创新和商业增长提供助力。


抽奖


交流

▌朱志立 | 531政策后的工商业市场分析


上海允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立从工商业屋顶资源情况、市场规模和前景、如何开发项目、投资收益和项目模式四个方面,分析了531新政后工商业市场,为发展工商业光伏提供了方法论。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分析数据显示:2016年 中国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的规模已经超过200GW,且2017到2020年的装机量预计将达到33.5GW。 2017到2040年,中国工商用屋顶光伏系统的年均装机量为5GW。中国共有11个省份的商用屋顶光伏项目的基准度电成本均低于平均日间商业用电电价。他认为,工商业光伏市场发展空间大,投资收益高。

▌刘勇 | 储能产业政策支持及市场前景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秘书长刘勇分享《储能产业政策支持及市场前景》,一如既往的从市场、政策、技术层面给我们带来前瞻性的建议。

“随着政策的支持,技术发展,储能成本下降,由于峰谷电价差和储能额外的辅助价值,居民和工商业用户储能应用需求大。截止2017年底,中国储能项目累计装机规模32.8 GW,2017年新增2217.9 MW。主要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以及其他工商业电价偏高地区,其中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河南发展比较快,江苏走在了全国用户侧储能应用市场前列。”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