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与国际保险巨头联手 为全球用户投保 为产品质量护航

发表于:2018-08-03 14:25: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首航新能源宣布,与全球最大上市财产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条款,首航新能源将为全球用户提供“生产投保产品/完工责任保险”服务。投保产品涵盖首航新能源旗下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及储能逆变器,届时首航新能源全球客户都可以享受到此项保险服务。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品牌TOP5,储能逆变器领航者,自成立以来,紧依首航集团战略发展规划,不断推进与深入全球化市场布局,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与积淀,首航新能源各种功率段储能逆变器、并网逆变器已经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推广与应用。当下,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多有价值的服务,首航新能源与国际保险巨头携手,为全球用户投保,为产品质量护航!


此次首航新能源所合作的保险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在国际享有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保险经办人表示,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领域的知名品牌,拥有着遍布全球销售、服务渠道,突出的营销专长,多渠道销售模式,让首航新能源能在国内外市场有着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占有率。此次首航选择保险更是对其客户服务的提升,也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相信随着首航新能源全球市场布局的完成,更多的用户将会选择首航产品,认可首航的服务。

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部件,也被业界视为光伏系统的“中枢神经系统”,它的质量稳定与否直接关系到业主的收益与电站的运行情况。为保证逆变器产品的质量,把产品责任风险最小化,首航新能源在研发、生产等多方面严格把控,确保出厂的每台逆变器都采用6道100%检测。

然而,在现实市场应用中,任何逆变器厂家都无法保证产品100%不出现风险。从风险管理角度看,保险是最好的弥补风险出现概率的举措。为了使客户和用户损失最小化,有实力、有责任心的企业通常会选择保险为客户护航,而首航新能源所签署的逆变器产品/完工责任保险就是这样一种合理、科学的后备保障。

据悉,首航新能源销往全球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在保险合同生效期内如因产品未知缺陷造成用户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均可由保险合同提供赔偿保障。对于首航新能源全球用户来说这是一则福音,除了可以享受到首航新能源提供5年的标准质保(国内可延保至7年,10年等)外,还可以有份额外保险保障,用户可以真正体验到售后无忧。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