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开闸:有补贴、可并网售电 2020年建成20个 2025年50个!(附文件)

发表于:2018-07-31 17:57:58     来源:江苏省发改委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促进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发展的指导意见》。

《意见》提出加快制定分布式能源微电网项目技术规范,分布式能源微电网项目可接入地区配电网,并与公共电网友好互动,减轻电网调峰负担。分布式能源微电网电压等级一般为35千伏及以下,系统容量(最大用电负荷,下同)原则上不大于2万千瓦。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内可再生能源电力装机容量应达到50%以上,或天然气多联供系统综合能源利用效率达到70%以上,并按照需求配置一定容量的储能装置。微电网与主网应具有单一并网点,并网点的交换功率和时段要具备可控性,一般不得超过与大电网连接变电站单台变压器容量。分布式能源微电网与外部电网的年交换电量原则上不超过年用电量的50%。

发展目标

到2020年,建成分布式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20个左右,实现新增分布式能源装机40万千瓦左右。

到2025年,建成分布式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50个左右, 实现新增分布式能源装机200万千瓦左右。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