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ramex在迪拜开设3.2兆瓦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8-07-27 09:58:15     来源:电缆网

作为支持阿联酋清洁能源战略2021目标的承诺的一部分,也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物流和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Aramex与约旦Izzat Marji集团的子公司IMGSolarFZE合作,并成功为其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新物流设施启用了一个3.2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这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单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也是根据其“Shams Dubai”计划与DEWA电网相连的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之一。

Aramex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表示,“我们为成为该地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而感到自豪,并对我们与IMG Solar FZE的第二次合作感到满意。这个太阳能光伏电站将提供在迪拜物流城运营物流设施一年所需的60%的电力。我们不断寻找新方法,以确保我们尽可能高效,干净地运作,为子孙后代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承诺减少电力开支,并增加可再生能源的电力消耗。我们目前正在计划该项目的第二阶段,旨在将完成后的容量提高到7兆瓦。”

IMG Solar FZE总经理表示,“我们公司已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约旦和科威特执行了250多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总计超过30兆瓦,包括为Aramex提供高质量系统,这是其着名的高标准。我们为与Aramex的战略合作关系感到自豪。”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