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紫金县义容镇1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7-19 10:58: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广东紫金县义容镇1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受委托,对紫金县义容镇1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441621-201806-zfcg9433-0004

二、采购项目名称:紫金县义容镇1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80,274,756.79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项目内容:紫金县义容镇1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可以对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六、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以来年度财务状况报表。若投标人新注册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一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原件;若投标人自成立之日起不足3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书面声明原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有光伏发电相关经营范围。

3、投标人必须是入围河源市光伏扶贫工程资格运营商预选库的企业(以中标通知书为准),并在河源地区设有工商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

4、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注册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自出具之日2个月内有效,开标时间必须在有效期内】(原件备查)。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并请提供两个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件。(若在上述网站查询不到该企业,视同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入围河源市光伏扶贫工程资格运营商预选库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 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加盖公章)。

4) 针对本项目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在本单位近三个月内缴纳的社保证明(加盖公章)。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7月19日起至2018年7月25日期间(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8月8日10时00分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