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分布式节能降本解决方案专家 苏美达能源开启绿色能源经济新模式

发表于:2018-07-11 17:12: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伴随近期电动汽车、光伏发电降补、棚改收紧等政策的纷纷出台,去补贴和市场化已成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政策导向。而降本增效则是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竞争力的重要目标。

作为成立于1978年的央企苏美达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苏美达能源以企业用电成本高昂的痛点切入,凭借在产品,技术,工程,金融等方面的优势,针对性地推出了工商业企业分布式——节能降本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太阳能光伏发电为广大工商业企业提供低成本和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使企业享受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降低企业用电开支,为社会贡献绿色GDP。


以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的霍科电器0.8MW项目为例,苏美达能源为该企业提供了覆盖设备采购、工程建设、项目融资、运维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并为项目提供了最低电量产出保障,确保业主获得稳定节能收益的同时,免除了未来25年运营周期内的后顾之忧。项目于2017年12月并网发电,年发电量达到80万度,节能效果显著。

截止目前,苏美达能源累计已在全国数十个省份实现了工商业分布式项目落地,为超过100家工商业企业提供了节能降本解决方案,每年帮助企业降低电力成本超过1亿元。“我们致力于成为节能降本解决方案专家,通过与金融合作伙伴的强强联手,我们提供从项目融资、建设到运营维护等覆盖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长期运营和稳定收益保驾护航。”苏美达能源工商业分布式业务负责人表示。


工商业厂房屋顶结构复杂,女儿墙、气楼等建筑结构均会为光伏组件带来阴影遮挡,造成发电损失,如何在有限的屋顶面积中最大化组件排布并保证电站发电量最优早已成为了项目工程建设中的重中之重。凭借多年的项目工程总包经验以及领先的光伏产品技术研发能力,苏美达能源从产品选型开始,将每一项有助于提升电站投资回报的技术及时的应用到项目产业链的对应环节。

位于河南荥阳市,装机规模4MW的白鸽磨料磨具分布式光伏项目就是最好的案例,项目选用了苏美达辉伦自主研发的多晶高效组件,配合华为50KW逆变器,经10KV升压变压器升压后并入白鸽原厂区高压母排,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作为国内首个建设在柔性屋面的兆瓦级光伏电站,苏美达能源技术工程团队成功攻克了在柔性屋面上建设光伏电站的技术难题,为电站运营周期内长期、稳定的收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真正的变革与机遇都是酝酿在波动之中,在行业发展趋向去补贴、平价上网以及市场化的大背景下,企业更要深耕内功,稳固提升自身实力。”苏美达能源工商业分布式业务负责人表示,“苏美达能源始终致力于不断创造更低的度电成本,以更全面的服务,更稳定的保障,为广大的工商业企业带来稳定的节能收益。

借助苏美达能源为所有项目提供的长达25年的品质保障,2017年至今我们成功并网的多个项目年发电量平均超出预期值16%,为投资者带来了最高25%的收益率提升,这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还将会继续奉行‘创新、可靠和稳定’的企业价值观,利用光伏发电为更多工商业企业持续带来经济、社会和生态价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