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比利时:从2019起弗兰德斯地区将允许太阳能及RE直接互售

发表于:2018-07-10 10:21:29     来源:pv-magazine

比利时的弗兰德斯地区政府已经批准了一份新的能源法令草案,将从2019年起允许各企业在所谓的“直接线路模式”下互售电力。

弗兰德斯能源部部长Bart Tommelein目前正在实施几项措施,以期能增加光伏和可再生能源在该地区能源组合中的份额。

该地区能源部部长Bart Tommelein表示,新规则将改善私营企业签订PPA的条件,同时将推动更多、更大的C&I项目开发。

根据新法规,在这一模式下的电力购买者将无需缴纳任何电网费用。理论上用户可以将电力出售给使用现场的最终客户,而不一定必须是在同一发电区域的客户。但政府表示这一做法目前只能在电网没有足够容量的地区实行。

弗兰德斯地区目前的光伏装机容量占比利时的73%,但大部分为不超过10千瓦的住宅光伏系统。出于这个原因,能源部正在积极寻求增加未来屋顶项目规模的方法。该地区2030年的目标是6.7吉瓦的光伏容量,这意味着至少还需再增加4.2 吉瓦容量。

对于10千瓦以上的光伏系统,弗兰德斯地区的支持方案是使用“可交易绿色证书”。对10 – 750 千瓦的系统而言,其每千瓦时的价值约为65-67欧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