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离网系统照亮四川阿坝无电区

发表于:2018-07-10 10:23: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离网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因其具有安装简单、使用方便、无需架设线路即可就地发电供电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偏僻山区、海岛、无人区等场所。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扎西日岗寺明慧兴旺学院用上了英利的离网型太阳能发电系统,明慧兴旺学院是一家弘扬教法、培养教法接班人的宗教教育机构。长期以来,该学院存在电力供应不稳定,经常停电的问题,严重干扰了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该学院负责人找到英利后,英利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为其量身设计了一套2千瓦左右的离网系统,有效解决了学院的照明问题。

作为我国最早投身光伏行业的企业,英利早在2002年参与国家光明工程,在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建设19座离网电站,这也是我国最早的光伏独立系统。电站建成后一直稳定运行,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仍保持正常供电,保障通讯畅通,这一切得益于英利产品稳定可靠的质量保障。

531新政以来,在并网受限情况下,英利离网系统销售持续发力,销售额逐日增长,先后为四川阿坝、海南西沙等离网区域提供离网系统。多年来,英利深耕云贵川藏等离网无电地区,在国家电网未触及地区广泛布局、微利运营,推广光伏应用,打造英利口碑,让无电地区的百姓提前享受到电力带来的便捷生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