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美达能源以专业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表于:2018-07-09 13:47: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3日,国务院正式公布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明确提出,优化产业布局,严控“两高”行业产能,强化“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深化工业污染治理,大力培育绿色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同时,加快调整能源结构,构建清洁低碳高效能源体系。

一直以来,不断优化能源结构、构建清洁低碳高效能源体系是我国严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一环。早在2017年初,中国《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之时,时任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就表示,优化能源结构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十三五’时期,我国要将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提高到15%以上。”而光伏发电作为清洁可持续的新能源,不仅已成为我国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对加快推进我国能源结构优化、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光伏行业去补贴化、趋向平价上网和市场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因符合节能环保需求、具有较高的投资收益等特性,获得了工商业企业主的青睐,在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进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针对工业用电成本高昂的痛点,苏美达能源凭借40余年的央企品牌积淀、坚实的品质保障和强大的金融运作能力,为广大工商业企业推出了节能减排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众多工商业企业提供了包括能源供应、能源管理及金融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站式闭环服务。


据苏美达能源介绍,通过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和金融解决方案,工商业企业可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及综合能源管理,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苏美达能源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具有多重优势,其一,投资平均回收期在5年左右,年回报率高于20%;其二,设备寿命大于25年,5年回收期后,享受20年纯收益;其三,苏美达能源借助领先的远程运营管理平台与本地化专业售后服务团队支持,为业主提供发电量保障服务,免除了业主在项目运营期内的后顾之忧;其四,苏美达能源可为有融资需求的业主提供多种金融服务,最高可贷期限长达10年。

以苏美达能源为江苏跃马建工集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1MW光伏发电项目为例,该项目由苏美达能源提供项目设计、建设、运维和金融服务,首年降低电力成本110万元,仅需5年即可收回投资。同样由苏美达能源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分布式光伏发电及能源管理项目,总装机量1MW,首年即可降低电力成本120万元。


苏美达能源通过光伏发电及能源管理为客户提供的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已服务超过100家工商业企业,项目投资回报率普遍超过20%,部分项目超过30%,每年帮助企业降低电力成本超过1亿元。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依托自身40年的央企品牌形象和品质保障,坚持践行“稳定、可靠、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工商业企业提供一站式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促进清洁能源的应用,降低工商业企业的电力成本,助力蓝天保卫战。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