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固德威与安森美成立联合实验室 共同推动光伏逆变器新技术发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7-03 16:05:20

2018年7月2日,筹备已久的固德威安森美联合实验室迎来了隆重揭牌仪式。固德威总经理黄敏、副总经理方刚,安森美亚太区总裁David Chow、中国区销售副总裁Roy Chia、文晔副总经理Jerry Chang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此次强强联合旨在为光伏逆变器技术创新搭建一个有效沟通合作的平台,借助此平台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光伏逆变器前沿技术的突破和应用。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是领先的功率器件半导体供应商,提供全面的功率器件,包括IGBT、MOSFET、二极管、宽带隙(WBG)等分立器件及智能功率模块(IPM)等功率模块,尤其在收购Fairchild半导体后,是全球第二大功率分立器件半导体供应商,在IGBT领域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提供同类最佳的IGBT技术和最宽广的IGBT产品阵容。


固德威作为全球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导品牌,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并且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全线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80kW,充分满足户用、扶贫、工商业及大型电站需求。公司产品通过了几十项相关认证及政府列名,立足中国,并已大规模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固德威日益攀升的市场地位也为IGBT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不断推动着IGBT技术在光伏逆变器领域内的创新发展。


在揭牌仪式座谈会上,双方就新政后的市场形式以及光伏产业的未来发展做了深入交流。固德威总经理黄敏表示:从短期看,新政对企业打击较大,但从长远看,光伏产业必然要经历一个去补贴的过程,市场化经营才能取得长久发展,随着系统成本的下降和电力市场化交易的逐渐放开,光伏业的未来是光明的。自成立之初,固德威一直保持稳健发展,在国内市场萎缩的形势下,长期积淀的海外市场优势凸显。另外,固德威拥有领先的产品优势,在光伏逆变器的生产过程中始终坚守匠人精神,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核心元器件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产品创新上,固德威选择与安森美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光伏逆变器的技术突破,以核心技术打造精品,为每一座光伏电站提供澎湃动力。


安森美亚太区总裁David Chow肯定了固德威在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实力,表示未来期望与固德威在技术创新、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尤其在IGBT技术应用领域,助力固德威技术创新,智造更加稳定可靠的光伏逆变器产品。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联合实验室,固德威副总经理方刚介绍到,实验室将针对IGBT在光伏逆变器中的应用进行模拟测试,并进行全方位的严苛检测,保障IGBT的品质以及与逆变器的适配性,通过产前预演将有效提升光伏逆变器的效率和稳定性。


固德威与安森美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双方通过在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必将实现逆变器关键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为客户带来超预期的产品体验,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另外,固德威是市场上唯一为旗下全系产品购买产品责任险、错误与疏漏险的光伏逆变器企业,这也为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3月18日,中核集团2024年度光伏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项目标段二、三组串式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标段一暂未公布候选人。标段二采购容量200MW,招标范围为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DC1500V/196kW

中核集团固德威上能电气
2024-03-19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越南工厂是固德威位于东南亚的第一座生产基地,也是固德威在中国境外开设的第一家工厂。如今,固德威在全球已拥有江苏苏州、安徽广德、越南海防三大生产基地,不仅让生产智造能力跃上新台阶,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固德威固德威越南公司
2024-03-12
固德威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和实践

固德威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和实践

2024年2月27日,龙年开年伊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固德威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太阳能学院院长卢欢做了《光储充一体化在分布式光伏的应用解决方案分析》的主旨演讲,分享固德威在光储充一体化上经验和探索。

固德威光伏系统虚拟电厂
2024-02-28
固德威X北汽重卡|1500V逆变芯势力,助力零碳造车

固德威X北汽重卡|1500V逆变芯势力,助力零碳造车

为全面响应全球碳中和倡议,北汽重卡启动了新能源战略,而且利用智造基地屋顶装上了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达21MW,每年可发绿色电力约2500万度,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电费,最重要的是可以实现大量的碳减排,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固德威北汽重卡
2024-01-11
爱士惟携手安森美成立联合技术应用实验室,进一步优化技术布局

爱士惟携手安森美成立联合技术应用实验室,进一步优化技术布局

11月27日上午,爱士惟与全球知名半导体企业安森美(onsemi)在苏州宣布成立联合技术应用实验室。爱士惟董事长张勇博士、安森美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谢鸿裕(Roy Chia)及双方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实验室揭幕仪式。

爱士惟安森美
2023-11-28
强强联合!古瑞瓦特和安森美半导体联合实验室二期正式建设完成

强强联合!古瑞瓦特和安森美半导体联合实验室二期正式建设完成

10月11日下午,古瑞瓦特与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制造商安森美半导体举行的“古瑞瓦特新能源及安森美半导体联合实验室”二期建设正式完成,并举行了交流会议。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古瑞瓦特副总裁吴良材、安森美半导体中国区销售总裁Roy Chia等领导出席了该会议。

古瑞瓦特安森美逆变器
2022-10-12
固德威与安森美成立联合实验室 共同推动光伏逆变器新技术发展

固德威与安森美成立联合实验室 共同推动光伏逆变器新技术发展

2018年7月2日,筹备已久的固德威与安森美联合实验室迎来了隆重揭牌仪式。固德威总经理黄敏、副总经理方刚,安森美亚太区总裁DavidChow、中国区销售副总裁Roy Chia、文晔副总经理JerryChang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固德威安森美光伏逆变器企业
2018-07-03
为品质护航! 古瑞瓦特与安森美联合实验室揭牌

为品质护航! 古瑞瓦特与安森美联合实验室揭牌

6月26日下午,为促进IGBT在光伏逆变器中的完美应用,古瑞瓦特与全球知名的IC及半导体制造商安森美半导体举行古瑞瓦特新能源及安森美半导体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古瑞瓦特副总裁兼研发总监吴良材、安森美亚太区总裁Dav

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安森美
2018-06-28
实力获奖,艾伏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实力获奖,艾伏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艾伏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摘得2020年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

艾伏2020光能杯颁奖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
2021-03-04
艾伏新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艾伏新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

艾伏新能源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2020光能杯颁奖
2021-03-03
连续四年荣登榜首!阳光电源储能系统装机位居中国第一

连续四年荣登榜首!阳光电源储能系统装机位居中国第一

5月20日,已连续发布十年、备受产业内外关注和赞誉的2020年《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显示,2019年,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系统集成市场出货量均位列中国第一。这也意味着,自2016年以来,阳光电源储能

光伏逆变器企业阳光电源储能系统
2020-05-20
深圳市工信局局长贾兴东莅临首航集团调研高科技企业疫情期间出口情况

深圳市工信局局长贾兴东莅临首航集团调研高科技企业疫情期间出口情况

4月16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等领导莅临首航集团实地调研高科技企业疫情期间出口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推动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科学健康发展增加信心。首航集团董事长、江

光伏逆变器企业首航新能源
2020-04-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固德威与安森美成立联合实验室 共同推动光伏逆变器新技术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