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专栏 > 正文

上一篇:禾迈组件级(MLPE)微逆的“降维打击”—记南非单体最大微逆光伏电站

下一篇:除了效率和收益 光伏电站还要注意啥

分享

重磅喜讯!禾迈总经理杨波博士入选浙江首批“万人计划”名单

发表于:2018-06-28 16:56: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公布首批199名浙江省“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博士入选「青年拔尖人才」。


▌人物名片

杨波,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浙江大学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的主要承担者、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获得者,一直从事电力电子变换技术、新能源发电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曾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获得多项发明专利。


<禾迈一拖四产品>

▌什么是万人计划?

2017年,浙江印发《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浙江「万人计划」),该计划是与「千人计划」并行、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计划。

从2017年起,浙江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万名哲学社会科学等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其中省级层面重点支持2000名左右,推动各市及省属各单位重点支持8000名左右。

浙江「万人计划」设置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3个层次共8个类别,最高每人可获得100万元的特殊支持;也可动态设置专项支持类别,集中遴选支持某一行业(领域)的领军人才或拔尖人才。


▌关于禾迈

1、源自浙江大学电力电子 重点实验室;

2、顶尖微型逆变器技术实力,博士及博士后研发团队;

3、微型逆变器产品一经推出,全球效率持续可观;

4、覆盖全球50+以上销售区域;

5、独具潜力、增长迅速的MLPE企业;

6、度电成本更优的微型逆变器解决方案;

7、产品的组件级监控、IP67防护等级等优势,为户用光伏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的产品选择。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0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3年,非常了解行业形势,分析见地都极其精辟。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59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79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Solarbe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