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福源再次走出国门 亮相慕尼黑

发表于:2018-06-25 11:22: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22日,备受瞩目的国际光伏盛宴Intersolar Europe 2018在德国慕尼黑圆满结束,晶福源作为国内资深光伏逆变器制造企业,携多款高效产品亮相德国展,再次向世界展现了晶福源的魅力。


高效产品刷新用户体验

本届展会,晶福源主打组串式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及扬水逆变器产品。晶福源SUNLEAF、SUNSEED系列单相并网逆变器功率覆盖面广,采用 低漏电流设计;集成DC开关,具备灵活多样的通讯接口,方便与监控平台连接;自然散热,无需外置风扇,噪音小。SUNTREE系列三相并网逆变器功率涵盖5KW-60KW,先进的T型三电平拓扑结构,优化的SVPWM算法,高性能的英飞凌 IGBT逆变模块,多路MPPT输入,软开关技术等一系列技术优势保证系统的高效性和稳定性。


IXCEED、XPI系列离网逆变器,采用MPPT控制算法,单相纯正弦波输出,具备超高性价比,维护方便。SPRING系列光伏扬水逆变器设计寿命长达10年,与市电或柴油发电机配合使用,满足全天候的工作需求,逆变器内置升压单元,在较低输入电压下仍可正常工作。

展会上晶福源产品博得众多客商驻足参观,并与展台前工作人员交流,通过了解,众多客商纷纷为晶福源点赞。

监控平台方便运维管理

除了智能高效的产品,为了便于对光伏发电系统的管理和维护,晶福源推出了光伏监控软件平台;用户通过手机app可随时查看光伏电站的运行状态,当电站出现故障时,可根据监控平台告警信息分析故障原因,及时联系解决,避免造成损失。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531新政的实施,国内光伏市场发展再遇挑战,企业在降本增效的同时,纷纷谋划海外市场。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营销团队,近年来,晶福源积极顺应全球化发展趋势,目前,已为包括德国在内的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在国际市场享有盛名,未来,晶福源将坚持产品创新、并继续做强海外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科技、智能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