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葡萄牙750KW多晶组件成功交付

发表于:2018-06-19 16:04: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与欧洲最大光伏系统集成商旗下通路公司签订供货协议,第一批发往葡萄牙的750千瓦60片多晶组件已成功交付。该公司在葡萄牙有着完善的渠道销售网络及业务团队。这次合作意味着晶科产品将在葡萄牙的户用市场有大量斩获。

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指出:“晶科不仅在欧洲大型电站市场收获颇丰,这几年在工商业和居民户用的零售市场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晶科的智能黑组件Smart Module是目前欧洲最热销的针对户用市场的产品。这次与欧洲最大的系统集成商在葡萄牙的合作,将助推晶科拓展葡萄牙新崛起的户用领域。”

Bloomberg将晶科能源组件产品评为全球最具可融资性品牌,目前晶科在欧洲的市占率已超过10%,在包括德国、英国、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乌克兰、波兰等国家市占率排名第一。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