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最高效、最智能 | 华为智领数字家庭时代

发表于:2018-06-04 11:05: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30日,2018SNEC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在展会现场揭晓,华为凭借最新发布的智能逆变器从1800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


智能社会正在到来,这是一次深刻的社会巨变,新能源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家庭,作为人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会成为数字世界的最重要入口,随着科技进步,我们终将实现以生活体验为中心的数字化家庭愿景。


在光伏领域,华为以智能逆变器为核心,依托智能芯片和传感器,对自身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量、实时数据采集,打造智能世界的入口。本届SNEC发布的智能逆变器转换效率98.65%,行业第一;同功率段重量业内最轻,单人轻松安装;专利交流端子,30s标准化接线,杜绝人为犯错;成熟无线基站自然散热技术,更加安全可靠;领先4G通讯,免除2G退网担忧。


同时,智能逆变器也是未来智能家庭能量流和信息流交互的枢纽。通过Hilink智能通信棒,实现用电和发电设备无缝链接,所有数据传送到云端,实现与家庭信息网络,电器设备的全互联、全感知,最终形成最优的用电、售电、储能策略,使经济效益最大化。对于经销商而言,也带来了更大的商业机会。

作为全球智能光伏领导品牌,华为将继续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的同时,带领光伏行业沿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不断迈进,智领“数字家庭”时代。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