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7家光伏组件企业SNEC新品亮点汇总 !

发表于:2018-06-03 19:00:00     作者:OFweek太阳能光伏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晶科

全新Cheetah 410瓦超跑组件

Cheetah是迄今为止全球已实现商业化量产功率最高的板型,首次将主流功率档拉伸至4.0时代,即400瓦以上,是晶科能源专为“中国超跑”等极致高功率市场量身打造的重磅产品。

此外还有,380瓦双面组件、全系列半片组件(平价上网时代新标杆)、金色边框“卓悦”系列(是为户用市场倾心打造的专用产品)

汉能

不惧风雨的防水组件

改变世界的屋顶——汉瓦

解决里程焦虑的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此外还有,随走随充的太阳能充电包“点亮非洲”的太阳能发电伞——汉伞,互动系统了解更多汉能薄膜太阳能,户外必备的太阳能灯,永不停飞的薄膜太阳能无人机,太阳能黑科技——GSE组件,薄膜太阳能组件助力摩拜单车。

顺风光电

N型电池

顺风光电N型电池通过与日本、新加坡等科研机构合作开发,目前正面转换效率达到21.8%,双面率90%。产品具有性价比高、无光致衰减等突出优点,第四季度产能100MW。

天合光能

“天合智能优配”

“天合智能优配”是天合光能在今年3月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大型电站而开发,覆盖地面和水上等应用场景。“天合智能优配”集成设备核心软、硬件,提供一体化的产品设计、集成与安装服务,同时配合一体化的控制和智能运维系统,以达成最佳的系统配合。该解决方案将为业主和开发商提供高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有保障的高发电收益率。

此外还有,PERC双核组件、SPLITMAX组件、IBC组件、DUOMAX组件和“美好芯S”。

爱康光电

PERC高效单晶组件

PERC电池与常规电池最大的区别在背表面介质膜钝化,采用局域金属接触,大大降低被表面复合速度,同时提升了背表面的光反射。此次爱康光电推出的PERC组件转化率达到了19%。

此外还有,多晶防尘组件(含有特殊工艺,自带清洁效果);单晶双玻组件(无边框设计,极佳抗PID表现)。

展宇新能

12主栅黑硅电池片

展宇新能自主研发的12主栅黑硅电池片,效率较常规电池提升0.2%。通过在电池正面采用12主栅线,电池的填充因子较常规五主栅线电池明显提升,并可以有效降低组件总电阻损耗,组件功率提升5-8W。

晶澳

晶澳MBB多主栅单晶PERC组件

晶澳MBB多主栅单晶PERC组件多主栅互联结构外表美观精致,具备更低的遮挡和电阻损失,能够产生更高的功率输出;同时具有优越的温度特性,组件功率温度系数-0.36% /℃。

FRC N型背接触组件

晶澳FRC N型背接触组件外表美观,正面无任何栅线遮挡,可产生更高的功率输出;组件具备优越的温度特性,功率温度系数-0.32%/℃;并且在原材料方面采用N型硅片作为衬底,使得产品具备无光致衰减的优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投资收益。

此外还有,Shingle PERC叠片组件 、MBB多主栅单晶PERC组件、N型双玻组件。

隆基乐叶

双面半片PERC组件Hi-MO 3

在Hi-MO 2基础上,叠加了先进的组件封装技术——半片技术,借助隆基乐叶在单晶PERC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双面半片PERC组件Hi-MO 3已可将正面效率推高至320W。

Hi-MO 3具备以下四大优点:

1.更高功率,正面量产功率最高可达320W(60型)/380W(72型)。

2.更低热斑影响,同等测试条件下,半片组件热斑温度比整片组件平均低10-12℃。

3.更高发电量,能大幅提升阴影遮挡发电量。

4.更低度电成本,最高可降低11%。

中节能

PVB双玻组件

中节能PVB双玻组件具有更可靠的耐候性、更强的机械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更低的衰减、更高的发电效率。

轻质组件

1.更高效率:半片串并联设计,电流减为1/2,降低内损3/4,120版型搭配高反技术组件功率最高可达305W;2. 更加轻质:组件轻至16KG,较常规组件减重12.56%,6400Pa静载,1800Pa动载及6J的动能极限测试;3. 更多效益:自清洁技术减少清洗频次,降低运维成本,透光增加,最高可多发电5%,增加收益;4. 更好品质:10年内产品材料和工艺质保及25年功率保证,半片无损切割无暗裂,无隐患,发电更安全。

排水组件

优势:1.排水组件使用寿命与常规组件一致,可达25年;2. 组件工作温度降低,热斑,热失效风险大大降低;3. 每年至多少10% 的发电收益;4.抗载荷,耐冲击,低隐裂风险;5. 性能稳定,耐候优越;6. 排雪能力强,提前发电;7. 适用于小角度屋顶光伏电站,积灰大大减少。

韩华

‘Q.PEAK-G5‘系列产品

这款全新的高效单晶太阳能组件结合了QCELLS的专有Q.ANTUM技术以及六栅线技术。得益于Q.ANTUM技术的抗PID、抗LID及抗LeTID、热斑保护、质量追踪Tra.QTM这四重发电保障,Q.PEAKG5不仅仅拥有高功率产出和正常工作环境下卓越的发电能力,而且在低辐照及高温环境条件下都有优异的发电表现。同时,六栅线技术通过缩减栅线间距,降低了隐裂风险,也提升了组件的功率及可靠性。因此,60片电池款的Q.PEAK-G5组件额定功率最高达310Wp。72片电池款的Q.PEAKL-G5组件输出功率最高达370Wp。

阿特斯

阿特斯多晶王子霹雳波

超高功率405W,行业首款多晶超400W组件,多晶就是多金!创纪录的超400W功率。这款产品采用专有的多晶硅片及电池技术,是市场上最高功率的多晶组件产品之一。同时通过节省人工、支架及直流导线等,能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且具有更低的平准化度电成本。

阿特斯酷双面组件

阿特斯新一代酷双面(BiKu)系列高效双面组件,采用阿特斯三大领先科技,包括双面电池、双玻组件和酷半片技术,可显著增加发电增益,最高达30%。大幅提升系统的发电量产出的同时,也降低了系统BOS成本,从而进一步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这款产品的功率和性能达到甚至超越了单晶组件产品,受到海、内外市场客户的广泛好评!作为单多晶领跑者,阿特斯酷双面组件仅靠正面就达到国家领跑者满分标准,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首选产品!

此外还有阿特斯海蒂曼组件。

协鑫集成

“超高效300W+系列新品

分为单双玻两个系列,均包含多、单晶组件产品,具备超高效、高可靠性、高适用性等特点。其中单玻系列MBB多晶组件量产功率达305W,为全球量产效率最高的多晶常规版型组件,单晶组件功率也达315W,比应用领跑者满分功率还高出10W。

此外还有4款MBB新品多单晶高效组件。

英利

多主栅高效N型双面发电组件

采用高效N型多主栅双面电池,主栅间距缩小,电流损耗降低,配合专用的圆形焊带,增加反光效果,组件功率高达340瓦以上。该款产品采用全新的分体式智能优化器,能够避免组件正背面受光不均匀、遮挡引起热斑等问题,保证组件发电量提升5-10%,可靠性大大提升。

此外还有,智能关断无热斑组件和智能关断无热斑组件。

亿晶光电(N1-560)

散热接线盒组件

组件选用特殊设计的散热型接线盒,接线盒中通过加入导热陶瓷和散热金属片的设计,有效的将盒中焊接件和二极管工作中产生的热量导出接线盒,降低了接线盒的工作温度,进而降低组件的工作温度,保证组件的长期平稳运行。同时温度的降低将一定程度提高实际发电量。

此外还有,智能关断组件、分体式接线盒组件、黑硅电池组件、双面电池组件、半片电池组件、12BB组件、无热斑组件。

中环股份

中环股份合资下属公司东方环晟全新力作,采用100um厚度硅片电池,81C-高效叠瓦组件转换效率大于19%。功率: 405W,全球首块!

无锡尚德

此次,无锡尚德在SNEC上展出一系列的优质高效组件产品,其中,首次亮相展会的UltraD组件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款组件集多主栅、超薄、双玻、超轻、双面PERC等业内多项先进技术及材料于一身,采用世界领先的高透光1.6mm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结合尚德独有的结构设计,组件强度较业内相同双玻产品能提升20%以上。尚德是业内首家运用双玻安装夹具与边框结构件集成一体化方式生产的企业,该组件同时兼具简易拼接能力,外形美观,安装便捷,且能最大程度的兼容双面组件背面发电无遮挡的特性。

正泰ASTRO系列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