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获颁 TUV莱茵TMP目击实验室证书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31 16:57:55

2018年5月28日,2018年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NEC)举办的首日,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TÜV莱茵颁发的TMP目击实验室资质,并在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展台举办了该资质的授牌仪式。TMP全称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意为制造商场所测试,TMP实验室是企业实验室测试的第一阶段。获得此资质的实验室必须在人员技术水平、设备测试能力和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全面满足TUV莱茵的外部实验室管理规范。本次腾晖获颁 TUV莱茵TMP目击实验室证书,为全球范围内第三家获授权的企业实验室。


德国莱茵TUV太阳能光伏组件总经理章翊驰先生(左)腾晖光伏质量总监李淳慧女士(右)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全球光伏产品检测和认证的领导者,为全球各个地区光伏产品制造商,提供快速、便捷、专业的一站式本地化认证服务。此次实验室资质的认可,是对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在研发、质量控制方面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也是对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在行业领先的制造型企业的标准的认可。

在本次授证同期,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同时与TÜV莱茵签署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推动双方在光伏全产业链进行检测认证的深度合作,同时在光伏领域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扩展也将推动光伏标准领域的技术研讨和创新;推动双方在行业研讨会及重大行业活动中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以及其他各方有利推动光伏技术进步的其他合作领域。


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江苏中利集团控股全子公司。截止2017年底年产能已达4GW光伏电池、5GW光伏组件和5GW铝合金支架。公司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目前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设备,是国内光伏行业中少数通过VDE生产全过程质量认证的企业。现公司成为行业中质量保证的光伏制造商,并荣获2015年中国光伏卓越组件“领跑者”企业奖。

腾晖光伏是延伸光伏产业链发展的行业领跑者,创新推出了高效“万农生态光伏”项目,创新了“智能光伏+特色农业+农民就业”的精准脱贫模式,同时带动了贫困村农业技术、配套业、物流等综合发展,实现了绿色光伏环保生活理念。

德国莱茵TÜV拥有近30年的丰富经验和250多名技术专家。位于中国大陆、台湾、德国、美国、日本和印度的6所顶尖光伏产品检测中心,拥有最强的测试能力和最大的测试容量。检测中心通过了IECEE全球CB互认体系,同时获得了CBTL、CNAS、NRTL、DAkkS、TAF、CGC等各项资质认可,为全球各个地区光伏产品制造商,提供快速、便捷、专业的一站式本地化认证服务。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腾晖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腾晖获颁 TUV莱茵TMP目击实验室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