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听说工商业储能来了个全能选手?看阳光电源为您独家揭秘!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31 09:13:57

“这真的是国内首款高度集成一体化户外型工商业储能系统!”

“海外工商业储能市场潜力不错,这款产品在海外肯定会很受欢迎。”

“储能有利于提高光伏发电自发自用率,这款产品刚好迎合现在分布式市场的需求。”

……

5月28日,在全球顶尖光伏盛会SNEC首日,阳光电源新一代工商业储能系统PowCube100一经发布就备受现场专家、客户、媒体等众人称赞。众所周知,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工商业用户普遍面临谷峰电价差以及光伏补贴下调带来的挑战,与此同时国内分布式市场也面临着提高光伏自发自用率的压力,阳光电源发布的这款新品正是解决上述问题的良方。


高度集成 安装运维易 降低运维成本

据了解,阳光电源储能新品PowCube100功率容量比为50kW/100kWh,采用一体化设计,集成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储能逆变器,智能温控系统等,极致简洁。相比一般的工商业储能系统,PowCube100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安装场地选择灵活,运维便捷,成本更低。


配置灵活 应用场景全 满足多种需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客户多应用场景需求,该系统整体适应性更强,可以根据项目需求灵活配置2H、4H等多种电池容量,适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提高自发自用率、峰谷电价差套利、辅助需求侧调度响应、应急供电等多种应用场景。同时针对储能应用环境多样化,该系统整体防护等级达到IP65,可以直接在户外高温、高湿、风沙、盐雾等各种恶劣环境下可靠工作,应用环境非常广泛。PowCube100还支持即插即用,快速扩容,最多可实现10台设备直接并联,最大程度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高效安全 系统寿命长 提高用户收益

该系统循环效率高达95%,创下业内新高。对于客户普遍关注的核心器件电池,PowCube100采用全球顶尖的锂电池,电芯100%DOD下循环寿命高于6000次,寿命更长。加之采用智能温控系统,让电池、储能逆变器等核心器件处于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高效率、高可靠的系统,也为客户带来更多收益。

“阳光在全球参与的储能项目已经超过600多个,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在业内都有很好的口碑。此次发布的工商业储能全能选手,从客户需求出发,集成度高,应用场景全,高效安全,再次树立行业标杆。”一位参观者现场称赞道。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履职以来,持续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他表示,当前可再生能源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许多挑战。

两会曹仁贤阳光电源
2024-03-06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在12月26-27日召开的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90)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太阳能光伏国际标准化工作会议上,阳光电源光伏系统标准研究专家杜荣华作《大于1500Vdc光伏系统国际标准发展趋势与展望》报告,提出光伏系统“高压化”发展的同时,行业需加速研制相关标准,为光伏高压化创新提供“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
2023-12-29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供应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以解决园区内的储能需求,提升园区用电效益。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4-03-13
晶科能源将为台山北陡项目供应6MWh液冷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将为台山北陡项目供应6MWh液冷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将为广东省台山市北陡镇储能项目供应6MWh的液冷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液冷储能系统
2024-03-08
晶科能源为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64 MWh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为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64 MWh储能系统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及储能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与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20.64兆瓦时大型并网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以及光伏电站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福建省莆田市。

晶科能源储能系统
2024-03-06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3月6日,山东济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该县3月份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截止到2024年2月底,金乡县共有13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其余7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总计为85.06兆伏安。

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
2024-03-08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在推进“双碳”目标背景下,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动能源转型的主力军,光伏产业近年来一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装机规模逐年大幅提升。在光伏装机逐年大幅增长的同时,民营企业获得指标的比例却在逐年降低,市场份额逐年萎缩。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建议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助力我国“双碳”目标落地。

刘汉元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发电
2024-03-08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随着光伏电站的大规模建设和并网运行,电站的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光伏电站事故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可能对环境和人身安全构成威胁。因此,对光伏电站事故进行预想并制定有效的处理方法至关重要。光伏电站运维过。

光伏电站事故解决方法
2024-03-07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积极推进美国实现能源转型,已为美国提供了多个光伏发电系统,涉及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在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都留下了比亚迪太阳能助力美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的低碳足迹。

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听说工商业储能来了个全能选手?看阳光电源为您独家揭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