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SNEC古瑞瓦特力量:2天2场新品发布会!20余位专家现场指导!不止于此!

发表于:2018-05-30 10:20: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当爸爸妈妈牵着小女孩的手缓缓揭开逆变新品幕布时,现场200余人瞬间沸腾,这是2018 SNEC首日(5月28日) 古瑞瓦特展前的盛况!直到5月29日展会第二天下午,展前依然人潮涌动、热度不减。此次展会古瑞瓦特携众多全新产品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集体亮相,吸引了现场观众、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和赞誉,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光伏科技盛宴。

1

拉开精准扶商新序幕

“精英俱乐部”成立、首届精英会议顺利召开!


以“中国梦 光伏梦 精英梦”为主题,打通光伏精英圈层的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在光伏盛会SNEC上正式成立,同时首届高端会议在众多行业领袖的见证下在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召开。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精英俱乐部名誉顾问——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负责人谢祥颖、PGO光伏绿色生态组织秘书长周元、北京智慧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娟等20余位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光伏领袖代表共同见证了“精英俱乐部”的成立。并就行业发展现状、扶商政策等话题,与精英俱乐部会员进行全面分享。


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旨在打通光伏行业精英圈层,通过资源共享、会员福利政策、专业的定制化培训、丰富的市场活动、升级的运维服务等一系列扶商活动,提供5大板块共20项扶持政策,包含政策、市场、资源、服务、创新技术等一站式扶持服务,并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培育客户提升专业能力及核心竞争力,携手精英会员单位,一起做强做大。


2

高质高效产品刷新用户体验

户用新品、商用新品,获用户高度认可!

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第一品牌——古瑞瓦特全新推出Growatt 2500-6000 TL-X与MTL-S系列升级新品Growatt 7000/8000MTL-S两大户用逆变产品、MAX 60-100KTL3-LV/MV系列智能商用逆变器,在场嘉宾给予高度评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