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推出全国首个光伏4S“四位一体”服务模式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30 08:59:11

5月28日,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在上海开幕。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英利”)在展会开幕当天重磅发布光伏4S“四位一体”服务模式,据介绍,这是全国首个也是光伏行业推出的首个4S概念,也是英利和渠道合伙人实现价值共赢的一次崭新尝试。

据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英利光伏4S概念是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光伏特许经营模式,包括解决方案供应(Sale)、产品组件配件(Spare 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其核心含义是“光伏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为光伏产品提供生命周期内全方位的服务,也是为了满足客户在服务方面的需求而推出的一种代理加盟服务模式。

“英利4S全方位服务体系包含品牌体系、营销体系、售后体系、产品体系四个方面。”英利工作人员介绍,品牌体系即创新行业标准,推出英利企业CIS系统,完善丰富产品、解决方案数据库,不断创新运营模式;营销体系,包含市场管理、开发基盘、政策分析、以及政策咨询、金融服务、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等延伸服务;售后体系,研究客户需求,在售后体系中将对服务范围内的项目数量、客户结构、地区政策、故障反馈等指标进行重点监控。客户满意度、服务流程、响应速度、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快速保养等服务质量进行重点提升;产品体系,“全而精”的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全”是让客户一站购足,“精”是产品服务的品牌影响力。

“英利光伏4S服务模式建立在销售制度管理的基础上,是英利从工厂模式到终端模式,从光伏产业上游环节,过渡到产业终端变为价值整合者,转身直接面对消费市场的创新举措,管理的转型,需要配合一套更加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其更重要的意义是推动销售从粗放式管理向更高层次迈进,帮助用户提供更具全面价值、更全方位、更专业的服务。”英利副总经理于波表示。

据了解,近年来,英利通过多种创新方式深挖国内光伏市场潜力,不断壮大渠道合伙人队伍。继今年年初召开首届英利渠道商年度盛典,此次在SNEC上又推出4S“四位一体”服务模式,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开发国内市场、服务国内客户。“该模式的推出,为英利渠道合伙人快速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共同探索光伏产业共赢的商业模式,实现价值共赢提供了坚实保障。”于波最后表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2024年2月4日,正逢中国立春节气,沙特SAAD2 1.25GW光伏发电项目的首批英利光伏组件顺利抵达项目地。在春天来临之际,英利阳光之约如期而至,推动沙特光伏产业发展和绿色能源转型。

英利熊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06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1月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以创新势能碳寻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活动同期举办的 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英利还分别获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两大奖项。

英利发展光能杯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推出全国首个光伏4S“四位一体”服务模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