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力出击 禾望精彩亮相SNEC 2018

发表于:2018-05-29 16:47:44     作者:OFweek太阳能光伏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5月28-30日,SNEC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光伏企业齐聚一堂,盛况空前。作为国内集散式领跑者,禾望携最新光伏产品系列惊艳亮相,为客户和业界展示更先进可靠、性价比更高的光伏产品和技术。

创新智能集散式逆变 为客户提供更优方案

本次推出的新一代集散式汇流箱,一经登场便吸引了无数视线,其具备整机轻便化、维护简单化、调试自动化、诊断智能化、高安全高可靠等几大优势,成功实现系统发电效率的最优化和整体投资回报的最大化,为客户创造更多投资效益。

同时亮相的集散式升压逆变一体机也以高性能获得众多关注,其采用集散式方案,实现更多MPPT、更低线损、更高发电量,不但连接方便、体积更小,并且单个方阵功率更大,整体成本更低。

由多款集散式产品强强联手的禾望集散式逆变系统,集散智能、多路MPPT、少线损、低投资,未来定将焕发出更大的光彩。

提高光伏电站运维效率 智能化光伏运维管理

禾望本次展示的智能光伏电站监控系统,其亮点在于“远程化、集中化、精细化、智能化”。首先,是专为提高光伏电站运维效率而开发的hopeView光伏电站管理系统,具有数据采集与监控、故障诊断与预警、智能化远程运维等功能;其次,为电控设备而开发的hopeScan禾望移动助手,则让客户能够随时随地、远程掌控电站运行情况,做到就地监控、远程监控,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组串式逆变精彩出击 满足客户多场景需求

为适用不同现场应用场景,禾望推出覆盖电站型、商用与户用多场景的组串式逆变系统。该系列应用范围广,高效便捷、安全可靠,并且具有丰富的通讯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实时把控状态信息,满足系统的远程监控和运维管理需要。

在本次SNEC展览会上,禾望还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互动式体验,通过电子沙盘的展示方式,电子图像与多媒体触摸屏互动结合,即时查看禾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方便快捷,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禾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出众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做到高发电、高回报、高智能、易维护,本次展出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更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观众的关注。未来,禾望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构建绿色生态链”的使命,继续坚持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更加经济的光伏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