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SNEC】确认过眼神 你才是叠瓦技术“擎旗者”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29 13:37:03

聚焦SNEC国际光伏展,东方环晟高效叠瓦组件璀璨夺目,吸引了国内外业内朋友纷纷驻足赏鉴。

今年SNEC展会上,叠瓦组件成为各家新宠隆重推出,东方环晟独家拥有SunPower的高效叠瓦技术专利,作为专注开发高效叠瓦组件的原创与先行者,一直走在叠瓦组件开发创新的前沿,致力于量产化制造低成本,高可靠度和高效率的叠瓦组件,成为叠瓦组件这一未来组件技术的 “擎旗手”。

2018年5月28日鉴衡认证中心向东方环晟生产的PERC单晶叠瓦组件HSM-M19型号下的多个规格组件颁发了光伏“领跑者”前沿技术产品组件效率一级证书,认证了组件转化效率可达到20.04%,符合技术领跑者标准。


鉴衡认证中心的纪振双副主任在颁奖仪式上谈到“平价上网渐行渐近,‘安全ˎ高效ˎ长寿’即高性价比产品越来越受到青睐,各类技术产品谁能笑到最后取决于产品的综合性能,特别是产品的使用性能,叠瓦组件具备兼容性强,单位面积密度功率高,温度损失小,抗缺陷及环境影响能力强等特点。东方环晟掌握了叠瓦组件的核心和专利技术,希望叠瓦组件的性能水平也能做得到“芝麻开花节节高”

同时东方环晟的副总经理孙胜先生也表示:“组件制造端的竞争已经由产能扩张引领变成技术创新引领,叠瓦技术因为其极强的电池适配型,得到了很多公司的青睐。而真正可以将叠瓦组件量产化,2018年实现产能2GW,也只有东方环晟。组件技术看叠瓦,叠瓦技术看环晟。

此次环晟在W2-330展台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包括高效单晶PERC双面双玻叠瓦组件,新一代高效叠瓦组件 (量产效率超过20%)和全球首个100µm叠瓦组件,体现了组件技术朝向更高效,更可靠,更低成本的发展方向展现了环晟不断创新的能力以及作为叠瓦组件的“擎旗者”环晟对于未来的期望与担当!”


PERC单面单玻高效组件 (量产效率超过 20%)


全球首块100µm高效叠瓦组件


双面双玻高效叠瓦组件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确认过眼神 你才是叠瓦技术“擎旗者”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