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逆变器闪耀2018全球光伏20强企业发布会

发表于:2018-05-29 13:35:44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5月26日,由365光伏主办的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顺利闭幕。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逆变器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同期举行的“光伏企业升级与变革”高端对话,并再次强势入选“中国逆变器企业20强”。

本届大会由“光伏企业升级与变革论坛领袖企业对话”、“光伏‘硬科技’未来情报局”、“2018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三个环节组成。

在“光伏企业升级与变革论坛领袖企业对话”中,茂硕电气市场总监张强参与对话,与多位行业大佬就2018年光伏市场发展做了深入探讨,并就茂硕电气以“做好客户需要的产品”为策略的市场应对方案进行了阐释,获得了现场同行及观众的广泛认同。

随后举行的“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将整个活动带入了高潮。本次排行由PVP365光伏电站网主办,已经连续举办多届,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行业排名之一。“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的排名理念也让“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成为了行业风向标,为行业投资者、金融机构、行业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终端用户等提供每年度光伏行业各细分领域优势企业名单及经营数据。


在逆变器20强排名中,新老企业交替成为最大的看点。有行业人士分析道,中国逆变器企业因为行业发展及产品侧重的原因分为两大阵营,以集中型逆变器为主的传统企业和以组串型逆变器为主的创新企业。从本次排名也可以看出,组串型逆变器企业的强势崛起。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依靠创新产品带来的稳健市场业绩,连续三年入围20强,并不断提高业绩排名。本次2018年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排名中位列第14名,并跻身组串型逆变器前10。

茂硕逆变器自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获得了全国众多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业绩保持了连续三年的翻倍增长,迅猛的发展速度和2017年优秀的市场业绩也成了本次排名有力佐证。

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行业领先品牌,茂硕电气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稳定、高效、智能、绿色、便捷的逆变器产品。目前茂硕逆变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家庭屋顶、工商业屋顶、村级扶贫电站、农光渔光光伏、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等项目中,并且与汉能集团、英利集团、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等国内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行业及客户的高度认可。2018年茂硕团队将继续坚持支持优质经销商发展、不断完善售前售后服务,相信又是茂硕继续大发展的一年,值得大家翘首以待。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