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SNEC展第一日 展宇亮相引爆全场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29 11:16:24

2018年5月28日,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第一天,位于W5-320展台的展宇新能一亮相就获得了高人气的关注,展位四周始终人头攒动,热力不断。

【展会背景】

SNEC光伏展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今年的20万平方米,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本届SNEC光伏大会以“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800个企业参展,展出内容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现场直击】

展宇展位位于W5-320展台,整体被装饰的极具特色,标志性的白蓝相间,简约却夺目,让观众在众多展位中一眼便可以注意到。首日的展出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为快!


看点一 | 展宇新能全新logo启动仪式

上午十点半,以“展宇十年”为主题的沙画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拉开了第一天的序幕。展宇新能总裁陈良道先生上台致辞,表示对来宾的热烈欢迎,并对于展宇新能十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展宇的展台便迎来第一波高潮:展宇新能全新logo启动仪式。展宇新能总裁陈良道先生以及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先生、展宇电力总经理张伟峰先生、展宇新能副总经理黄琳女士、展宇新能副总经理白玉磐先生以及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副主任纪振双先生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展位内所有屏幕呈现出全新LOGO。


看点二 | 北京鉴衡认证颁证仪式

全新 logo发布后,展宇继续带来惊喜。2017年,展宇光伏携手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对展宇光伏建设的分布式电站进行建设能力、光伏发电站运行和维护能力评定,经过几个月的资质及现场认证,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在展会现场为展宇光伏颁发光伏发电站(分布式)建设能力评定3A等级证书、光伏发电站运行和维护能力评定A等级证书。


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先生和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副主任纪振双先生分别发表讲话,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展宇光伏的核心优势、认证情况及发电站认证的意义和价值。


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先生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副主任纪振双先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展第一日 展宇亮相引爆全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