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SNEC:64家光伏巨头强势阵容!谁家最受关注?谁家新品最多?谁家展台设计最亮眼?展台展品各具千秋!

发表于:2018-05-28 21:27:14     作者:中国好光伏 来源:光伏头条

策划/光伏头条团队(微信公众号:光伏头条)

2018SNEC展会迎来第12个年头,国际能源网成立第13个年头!“十年磨一剑”,SNEC已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具权威性及公信力的光伏行业盛会,而国际能源网也已成为能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

今(5月28日),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展商齐聚上海,共赴这场饕餮盛宴在洞察前瞻市场方向与技术着力点的同时,挖掘商机寻找客户,其意义显而易见。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从第三方媒体的角度,对参加本年度SNEC的优秀光伏品牌进行了详细报道关注,助力优秀企业进行有效品牌传播,推动行业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以下64家优秀品牌企业均荣登“中国好光伏”品牌榜。(以下企业排序不分先后)

华为E6-510

在华为智能光伏馆,一场技术饕餮盛宴燃爆全场。作为全球智能光伏的领军者和创新引领者,华为的每一次技术创新变革都是媒体与业界的焦点。此次,华为隆重发布了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双面组件+跟踪支架+智能逆变器”,用数字技术诠释了全智能光伏生态的华为;同时,华为还重磅发布新品SUN2000-5/6/8/10/12/15/17/20KTL系列智能逆变器,颜智双全。

此外,华为专家分享的新能源行业数字转型如何助力客户领跑智能时代等焦点话题也得到了同行的高度赞誉。今后, 华为也会继续秉承“致力于成为能源互联网的使能者和推动者”的企业使命继续前行。

古瑞瓦特E6-550

SNEC展会现场,古瑞瓦特以其低调务实的风格吸引到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尤其新“逆变”产品高达99%的效率,再次验证其综合实力。本次发布会,古瑞瓦特重点发布了革命性产品Growatt 2500-6000 TL-X与热销15万套的MTL-S系列的升级新品Growatt 7000/8000MTL-S。这两款户用新品的震撼面世,将为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古瑞瓦特在在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00万套。2017年公司全球市场的装机量达3.5GW、增长率达200.06%。此外,VR、人工智能,创新新品与解决方案,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惊喜与期待。

特变电工E2-510

特变电工的现场展位搭建颇具特色,犹如一棵集科技与环保于一体的智慧大树,其恰如其分的烘托出特变电工“奉献绿色能源 创造美好生活”企业使命。此次SNEC,特变电工的技术盛宴令人瞩目,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SolarHome系列、全球首台1500V 5MW户外集中式逆变器、Solarpoint分布式智慧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等。

特变电工作为SNEC多年太瓦级协办单位,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产品、调试、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位列2017年全球绿色公司200强榜单第32位。

隆基乐叶E1-330

今天的隆基乐叶展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届时,隆基乐叶启动了"Hi-MO"新品重磅发布会,同时还发布了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和分布式解决方案;此外,隆基新能源绿色能源助力绿色园区建筑战略签约也在展会期间隆重举行。

据光伏头条了解,隆基乐叶作为全球知名的单晶电池组件制造商,以及分布式光伏3.0时代的领航者,此次推出的“Hi-MO”系列产品,其中Hi-MO1基于先进的单晶PERC技术以及低衰减技术(LIR-光致再生技术),让光伏组件(60型)突破了300W,光伏行业跨时代地进入3.0时代;此外,Hi-MO2则在Hi-MO1的基础上,叠加了双面技术,在几乎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发电收益增加10%-25%。

大海光伏E1-360

此次大海光伏亮相SNEC,除了带来“全能发电王”半片电池组件技术、光伏材料等多款重量级产品之外,还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吸引到众多参展人士的驻足与咨询。该高功率半片电池组件具备8大特性,包括高功率输出、抗PID性能等。采用半片电池结构(降低组件内耗),输出功率较常规组件提升3%以上;

作为山东省内最大的硅片生产商,是国内单纯生产硅片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大海光伏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截止目前,大海光伏已实现硅片产能3GW,组件产能1GW,最新半片组件产能达到250MW。

阳光电源E7-510

2018SNEC展,阳光电源的展位依旧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展会上,以“智慧逆变 纵享平价”为主题的阳光电源2018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此次SNEC展,阳光电源展示了光伏逆变器(涵盖户用、分布式、扶贫和领跑者等各大细分市场)、智慧能源管理平台、阳光智维S3、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阳光家庭光伏、工商业储能系统等系列产品。

天合光能W5-510

天合光能以285㎡的特大展位亮相上海SNEC展览,立体线条感的展位设计理念,给现场观众留下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现场天合还展示了公司新战略、新品牌的企业形象。展品涵盖上游业务、家用业务、商用业务、下游电站业务、能管业务、储能和能源物联网业务。此外,天合智能优配产品备受关注。

科士达E7-530

2018是科士达成立25周年,在SNEC展台浓缩了科士达25年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过程,看到的是科士达不断前行的努力!2018SNEC展,科士达携5kW组串式逆变器、储能产品等四大产品线盛大亮相。

深圳科士达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领域,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逆变电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近日,科士达的KSE系列储能逆变器获得“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

国能日新E1-370

此次,国能日新展台的“黑科技”产品十分抢眼。参展新品主要为NEark新能源集中运营管理平台,该平台集合电站统一运行监视、生产对标、资产管理、智能清洗、工单管理等智能化模块,优化用工结构和管控。其产品线主要服务于三大能源客户群体,即新能源集团侧客户,新能源电网侧客户和中小型新能源企业及政府客户,其中功率预测类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协鑫E1-510

"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业务"是协鑫今年的市场侧重点,因此968平米的超大型展台设计采用了科技蓝。作为一线光伏组件企业,协鑫集团携多晶黑硅PERC、单晶PERC双面等全新高效新产品亮相;同时,协鑫集成设置“鑫阳光”家用系统专区,集中展示“鑫阳光”品牌推广成果,深化分布式市场布局。

此外,展台现场还独立开设EPC光伏扶贫模式展示区,集中展示协鑫集成过去一年来在安徽、江西、河南、广西、山西等多个省市承建的扶贫EPC项目成果,累积规模超过700MW,生动演绎协鑫如何以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助力政府扶贫项目。

正泰E1-560

新ASTRO系列组件产品在正泰展台现场高调亮相。其系列代表产品包含AstroTwins双面系列,AstroAtom高效系列,AstroDual双玻系列,AstroSemi半片系列,AstroSmart智能系列,AstroNova常规系列等;此外,正泰户用光伏系统的展出也吸引到行业人士的广泛咨询。

据悉,正泰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电气和新能源领军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建设运营数百家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3500MW,截止4月,居民分布式屋顶电站安装86.64M。

晋能W5-530

此次SNEC展,晋能科技携高效多晶、高效单晶PERC、超高效异质结三大尖端技术产品隆重亮相。

晋能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晋能科技构建了跻身全球前5%最具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成为首批通过国家领跑者认证的企业。截至2017年底,晋能科技文水生产基地拥有1.3GW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产能,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平均效率突破19%,PERC电池平均效率突破21%;位于晋中的GW规模超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顺利投产。

腾晖E2-310

腾晖光伏的展台人气高涨,全面展示了其MBB、半片、PERC等最新高效电池组件技术及三代农业光伏创新项目。其中,MBB高效组件,采用特殊图形设计,能减少30%的银浆使用量,显著降低组件成本。特殊的电池设计使得组件受到断栅及隐裂等问题的影响更小,并且产品内应力分布更加均匀,不易产生隐裂,减少组件户外使用过程中的热斑风险,提高产品的可靠性。

中天科技E2-530

中天科技携旗下全系列光伏产品重拳出击,诸如中天光伏材料(功能性一体化背板ZTT-KPO One、双玻组件高效封装胶膜ZTT-POE)、中天PVDF薄膜产品、组串式逆变器(3-60kW规格齐全,2-4路MPPT,CQC全系认证)、储能变流器、中天储能等产品。此外,中天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天昱品也携逆变器系列产品也获得诸多客户的关注与咨询。

聚能E5-006

SNEC现场,合肥聚能展台人气爆满。作为一家12年一直专注于以太阳能应用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聚能的光储充5大系统新品的发布预示着聚能将进一步开拓光伏全产业链业务。

创动E5-310

创动科技此次在SNEC展上荣耀绽放,其创新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风光运维无人机、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等黑科技产品引人注目,两款产品都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尤其风光运维无人机实现了智能检测光伏组件/风机故障及隐患和智能风光云远程管理。

此外,扶贫/工商业专用逆变器以及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包括3KW-8KW户用小型逆变器、8KW-80KW组串式逆变器等创动主打产品也获得部分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上能电气E5-510

此次SNEC展,上能电气携户用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村级扶贫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领跑者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储能系统解决方案、Sienergy智享能源解决方案等精彩亮相展会。

作为致力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生产,一直以来,兆能力求用最好的元器件,做出最平价的逆变器产品。所有元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如NCC、VAC、泰科、安费诺等。上能电气产品已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杭州禾迈E5-520

在本次展会期间,禾迈携全系列微型逆变器亮相,旨在为分布式光伏提供更加安全、智慧、高效的产品选择。禾迈旗下的微型逆变器涵盖250W-1200W产品系列,可实现一拖一、一拖二、一拖四的组件匹配。因其组件级监控、安全40V低压、无“木桶短板效应”等特点,禾迈微逆被市场广泛认可,在全球微逆出货量上,禾迈一直居于前列。

盛能杰E6-001

盛能杰携日前刚刚发布的新一代户用单相产品亮相SNEC!此次专为电站业主打造的新一代SE系列户用单相产品,升级后的产品系列型号更全、覆盖更广,包括单相单路MPPT1/2/2.5/3/3.6kW和单相双路MPPT3.6/4/4.6/5/6kW智能逆变器,适用于分布式户用屋顶电站、户用扶贫电站,可全面满足户用业主的各种需求。

盛能杰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伴随中国分布式光伏产业蓬勃发展,盛能杰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和挑战自我,从而为市场提供了适合不同应用场景和不同使用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不仅带领了更多用户放心装光伏、安心赚收益,更有力助推了中国绿色能源战略的实现!

三晶E6-210

R5系列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是广州三晶电气此次SNEC展会的主推产品。R5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主要应用于家庭光伏并网系统中,全系无LCD显示屏,采用压铸工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且效率更高,性能可靠,是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

近几年,三晶电气紧随行业发展步伐,在以分布式逆变器生产为主导的基础上,不断积极探索和实践家庭光伏商业模式,依托晶太阳云品台、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系统。

固德威E6-330

无人机、空气净化器等千份豪礼,别开生面的分布式光伏实战经验分享会……固德威展台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固德威作为此次带来了很多吸睛产品亮相SNEC,包括其热销的NS/DNS系列单相户用机型、SDT/DT系列三相双路商用机型、MT系列中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及功能强大的双向储能光伏逆变器等。

固德威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立足中国,并已大规模销往全球七十多个国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屋顶系统以及光伏电站项目,其稳定的表现和优异的性能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

首航新能源E6-350

首航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光伏储能逆变器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研发水平以及产品性能都居行业前列,在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此次SNEC展会,首航新能源携全新一代智能逆变器隆重亮相。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雷乐E6-395

“光伏惠及百姓,雷乐改变生活”,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雷乐展台,在SNEC展会上夺人眼球。

意大利Reille(雷乐)电子集团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有近50年的电源保护经验。是专注于光伏并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重视品牌建设,遵循国际质量标准,实施一流的质量控制,是国际一流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制造商和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品联科技E6-560

品联科技以高端的技术和云平台为依托,为电站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托管服务;通过强大、精确的数据支撑体系,为大数据智能分析的打下基石。采用的专业云服务器+云系统,能为客户提供高精度数据采集、高可靠传输和存储服务。此次,品联科技携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再次亮相SNEC,吸引现场观众驻足。

品联科技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杭州,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同时在北京、西安、徐州等全国十几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300多人的研发团队,于2013年开始参与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云平台的研发,迄今,基于该平台目前运营管理的光伏电站超过了20GW之多。

兆能E6-570

在上海兆能充满科技梦幻感的展台上,兆能新一代7kw、8kw组串级逆变器闪亮登场,新品具有双组串输入,最大直流输入电压高达610V,单相逆变器效率业界同比最高;启动电压70V,并网电压90V,更低的并网电压,让逆变器提前并网发电,下午更晚停止工作,超长发电时长,发电量更高。全面提升光伏电站发电量。

作为致力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生产,一直以来,兆能力求用最好的元器件,做出最平价的逆变器产品。所有元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如NCC、VAC、泰科、安费诺等。上海兆能产品已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艾伏新能源E6-580

艾伏新能源作为专注于并网与离网式光伏逆变器研发的光伏企业,携高功率8kW单相机为代表的新型逆变器产品惊喜亮相SNEC,此前艾伏新能源围绕质量、转换效益、寿命等从单元产品到系统对全产业链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实施。

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逆变器的自主研发生产,2016年推出高功率单相6-8kw逆变器,并获得CQC认证,荣获“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等奖项。

酒泉润科E7-270

润科新能源携新品隆重亮相此次SNEC展。

酒泉润科新能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跨国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北京、河北等地设立运行、销售、试验、生产基地,公司在2014年推出了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并在多个项目中成功并网。

锦浪科技E7-001、310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锦浪科技已逐步确立了多元并进,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企业格局。继去年SNEC展发布20-40kW三相逆变器、50-70kW三相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等系列产品之后,锦浪科技再度携逆变器产品亮相SNEC。

作为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光伏企业,锦浪科技经历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较具影响力的并网逆变器设备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2017年荣膺“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等奖项。

英威腾E7-550

英威腾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此次SNEC展,英威腾携MG单相并网逆变器、BG三相并网逆变器、BD离并网逆变器、BPD光伏水泵逆变器等新品精彩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光伏视听盛宴,同时还准备了精美的茶点和实用的小礼物,让观众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主要产品囊括光伏逆变器、变频器、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此前荣膺2017年度“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项。

昱能E7-570

在本次展会上,昱能为用户提供了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全系列解决方案,微型逆变器QS1200+YC600 ,并网逆变器QS1200等产品雄霸全场,最后,“昱见智能 畅言未来” 宣讲会更是引来一片围观。

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的研发及产业化,2017年累计出货量达400MW, 全球共有超过45000套基于昱能微型逆变器的光伏系统安装并平稳运行。2018年,昱能定位于全球分布式光伏系统核心设备领导者,将专注技术创新与发展,继续领跑微型逆变器产品及功率优化器产品。

欧姆尼克E7-580

江苏欧姆尼克携300-600W微逆、1KW-5KW单相、4KW-40KW三相等产品高调亮相SNEC展,受到人们的一致赞誉。

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从2011年成立至今,欧姆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逆变器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在全球有超过20万座电站。荣获“2017 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的称号。

英富N1-270

今日,英富光能高调亮相上海SNEC光伏展,带来了优质光伏组件、自动化组件生产线、中小型光伏发电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等新产品新应用,大家纷纷在展位前驻足,积极踊跃地了解产品。

据了解,英富光能是一家多年从事跨国运营的光伏企业。具有八年沉淀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制造业为核心业务,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光伏组件产品,括太阳能组件、系统以及OEM/ODM服务。拥有500MW组件产能,年产值约为3亿元。

晶科N1-310

本次上海SNEC光伏展,晶科能源携最新半片系列产品震撼登场,这也是晶科能源在光伏发电领域的又一最新产品,是晶科能源勇于革新、不断创新的明证。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目前公司60P规格高效P型单晶组件功率突破370W,N型组件功率达到378.6W,再破世界纪录。未来,以晶科能源为代表的光伏企业,将持续引领我国企业加快“走出去”。

海润光伏N1-330

海润光伏这次以全新的面貌出席SNEC,让人们颠覆了对海润光伏的认识,展位前热闹非凡,人们被海润科技光伏的展示产品所吸引,纷纷在展位前驻足。

海润光伏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2017年,荣膺中国好光伏品牌三项年度大奖。

正信光电N1-520

正信光电技术质量总经理王栋详细介绍石墨烯技术及新品,工作人员操作石墨烯自清洁现场实验技术,吸引嘉宾频频回头。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光伏行业电站开发商,EPC,电站运营商及组件制造商先驱之一。目前电站建设能力已达1.1GW,产能已将近2GW,实现人均2MW的生产能力。

尚德N1-530

无锡尚德携神秘新品Ultral D、高效单多晶智能组件、高效全黑组件隆重亮相。尚德的展台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现场观众与展台工作人员就光伏产品、技术、户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及交流。

无锡尚德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制造企业,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与生产。2018年,尚德·益家计划在全国铺设100家线下体验店和超过800个服务网点,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晶澳N2-310

晶澳携高效创新的一系列组件新品高调亮相上海SNEC光伏展。这也是晶澳太阳能的一款最新产品。

晶澳一直是全球顶级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并确立了一流光伏组件供应商的地位。在PERC高效组件上的率先布局,成就了其在光伏“领跑者”项目中的“领跑者”地位。晶澳太阳能连续三年荣获"欧洲顶级光伏品牌"。2017年组件出货量7.143GW 破历史记录!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97亿元。

中节能N2-315

此次在上海SNEC展上亮相的彩色双玻组件及新型高效双玻组件,是中节能的又一大力作;展台的设计以【星空下的七彩之光】为主题,璀璨万分;精彩的活动与丰富的礼品,吸引人们在展位前纷纷驻足观看。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运营商和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总资产达300亿元,已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内蒙、江苏、安徽、江西、上海等十多个省市,建有光伏电站项目,电站总装机规模超过4吉瓦,成为中国国内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企业。

横店东磁N2-365

横店东磁黑骑士盛装出场,惊艳四座,这是东磁勇于革新、不断创新的明证,我们期待着横店东磁继续在为中国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横店东磁作为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国首家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贯标评定的磁性材料制造企业,浙江省经信委发布第三批入选省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隆基泰和N2-515

隆基泰和展位面前人头攒动,隆基泰和展示了先进的光伏组件系统、云万家大数据云平台,为客户提供从屋顶勘测、安装A+级组件到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质量控制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隆基泰和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能源大数据云平台运营商,为能源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公里智能服务。曾获得66项产品专利,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供应商之一。

海泰新能N2-006

唐山海泰新能携多款专业太阳能组件重磅亮相,势不可挡,现场观众与展台工作人员就新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及交流。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系列产品均已入围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今年公司设计总产能达到 5.5GW。2018年海泰新能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长跑者的心态做光伏领跑者”的信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同景新能源N3-001

同景新能源自第九届SNEC展览会以来,已连续四年参展。本次展会上同景产品再次夺得到光伏大咖们的一致认可与赞许。

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同景新能源集团申请太阳能领域自主专利70余项,涉外专利3项。2018年,同景新能源将继续秉承“同道同景,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成为光能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为愿景,致力于在全球打造绿色生态智能光伏电站。

迈贝特N3-350

迈贝特携全新光伏支架解决方案隆重出场,展位前人头攒动,这将是迈贝特勇于革新、不断创新的又一次见证。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领先专利技术和高效服务的新能源行业高科技企业,目前已为全球客户提供超过3GW的太阳能光伏支架解决方案,2018年,迈贝特(厦门)将秉承全新的企业品牌战略规划,将通过技术升级、产品升级、产业升级,接势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中信博N3-510

中信博带来全球首款为双面组件设计的“天智(SkySmart)跟踪系统”,博得大家眼球,也让大家近距离了解了中信博其它技术研发成果:“天际(Skyline)平单轴跟踪系统”和“天能(SkyPower)固定支架系统“等中信博”Sky”系列的明星产品,艳压四座。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跟踪和支架系统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截止至2017年底,中信博新能源累计安装量已达13.5GW,2018年中信博致力于提高太阳能发电效率,引领中国光伏支架产业的发展。

华方新能源N3-570

华方新能源携全系列回转式减速器隆重亮相SNEC展。

江阴市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CONE DRIVE集团控股子公司。CONE DRIVE位于美国密西根州,成立于1925年,是一家生产的双包络减速器的百年企业。华方公司集设计、研发、运维、智能化服务为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光热新能源领域和工程设备机械领域及工业化机器人领域,是一家专业的回转减速器制造商。黄山睿基N3-520

睿基新能源携跟踪系统、支架系列产品盛装亮相SNEC展,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黄山睿基(Runsol)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休闲养生之都”安徽省休宁县经济开发区睿基工业园,是一家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的研究、开发、运维及云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青岛奥博N3-901

奥博携全新系列产品及绿色能源解决方案高调亮相。青岛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是集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奥博新能源专注光伏发电领域,聚焦家庭和工商业两类用户,致力于成为屋顶光伏发电领域的引领者,为缓解社会能源紧张、环境污染压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开创阳光人居新典范。

力诺N5-360

力诺携多款新产品及精彩活动亮相SNEC展,力诺展台设计恢弘大气,吸引参观洽谈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展示了以“阳光经济 健康产业”为主题的光伏企业品牌形象。

秉承“专业、专家”的理念,力诺电力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光伏项目设计、咨询、总承包和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的推广应用。坚持以“让中国老百姓用上太 阳能发电”为己任,致力成为一流的清洁能源服务商、能源互联网运营商,为社会、企业和终端用户提供创新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打造智能的绿色能源生态系统,共创生态环境的美好未来,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天马光伏W1-006

今日,天马光伏以华丽阵容亮相SNEC展,成为光伏展一道亮丽的风景。

常州天马光伏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超先生自2005年创业以来,该公司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光伏组件生产企业之一,是长三角新能源领域的一支劲旅。阳光事业,万马奔腾。公司以“节能环保、追求卓越、携手共创”为理念,以“世界级光伏组件集成供应商”为目标,不断进取,为创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桑尼能源W1-001

杭州桑尼携家族新成员光伏储能系统、逆变器等盛装亮相SNEC展。

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首批18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承担单位、国家《建筑光伏系统技术导则》参编单位和“浙江制造”标准主编单位,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于新能源电力运营服务商,专业从事(储能)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

山西潞安W2-350

作为山西光伏行业领军企业的潞安太阳能,在SNEC展闪耀登场。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

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潞安集团的子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漳泽新型工业园区,注册资本金1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光伏发电、技术服务、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光伏企业。公司自2009年5月成立以来,秉承“追求卓越,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成就未来”的理念,矢志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光伏企业。

萨纳斯W1-375

青岛萨纳斯在此次SNEC展上尤为惹眼,绿色主调的展台传达出萨纳斯坚持清洁能源,绿色发展的决心。7乘3.5米的超大屏幕,让区域智能管控界面清晰传递。此次参会,萨纳斯能源大数据生态圈将首次亮相。萨纳斯能源大数据生态圈,它是将现有各光伏电站的数据资源进行整合,建立统一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解决电站分散分布形成数据孤岛的问题,实现对光伏电站群的远程监控及管理。以五大健康度为核心,从设备、通讯、损耗、清洁及运营五个角度,准确定位电站状态,实现线上分析优化,线下完善反馈的目的。

天诚同创W1-570

天诚同创在SNEC2018盛大亮相,展示其技术领先的能源云服务平台、光伏运维机器人、智慧园区、能量路由以及储能系统的三大核心产品:天诚同创标准储能变流器(PCS)、天诚同创标准储能电池系统、天诚同创能量管理系统(EMS)。此外,技术领先的能源云服务平台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也是天诚同创的一大亮点。

其中,“慧节能也是许多参观者感兴趣的内容之一。在此模块的介绍中,工作人员表示,天诚同创拥有“40+”功能的能效管理平台以其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能够充分挖掘利用能耗数据价值,满足企业能耗监测与分析需求,实现能源动态监测和可视化管理。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是金风科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能源互联网用能侧,主导制定了IEC三项国际微电网标准,成为多个智慧能源城市的战略合作伙伴。

能高W1-630

能高公司带着全系列光伏、储能变流产品和全类别应用场景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SNEC展,带着香茗和薄礼与观众坐下来聊聊天,来到能高的展台您可以在喧闹中感受到一份特有的清凉和惬意。北京能高是致力于发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以及智能电网等清洁能源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获得多项国际国内权威认证。金鸿泰W1-680

在众多惊艳产品的吸引下,金鸿泰展台前人流络绎不绝,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智能电站系统与服务、保电量智能运维服务、电力工程与能源管理,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智能化信息系统提供商、光伏电站质量性能诊断服务提供商、光伏电站生产管理运行维护承包服务提供商。西安黄河W2-310

西安黄河光伏携旗下全系列电池片、电池组件及并网、离网太阳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再次高调亮相SNEC展。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由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启鑫W2-370

浙江启鑫新能源携户用光伏电站子品牌、多类别高效率电池片、光伏组件、多晶半片组件等多款“重量级”产品亮相2018SNEC。 浙江启鑫是一家知名的有国际影响力的光伏研发制造企业,它致力于生产环保的光伏产品,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创造绿色的人类宜居环境。爱康W2-510

今年,爱康的展台既有展示区,也有休闲区,展台主体为爱康蓝绘出蓝天梦,爱康绿点亮光伏情。爱康光电,携带全新组件新品亮相:PERC高效单晶组件,转化率高达19%,系统成本更低;多晶防尘组件,含有特殊工艺,自带清洁效果;单晶双玻组件,无边框设计,极佳抗PID表现。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电力投资运营及提供一站式光伏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重点发展和培育的国际知名品牌,中国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爱康科技已累计运维的并网清洁能源电站约1GW,处在国内同行业民营企业的前列。未来,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成为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提供优质的清洁能源一站式服务。

中盛光电W2-590

此次SNEC展,中盛光电携多款当家光伏组件产品亮相,成为展会上一颗闪耀的明星。

源于一贯的高品质和卓越性能表现,中盛旗下的光伏产品深受全球客户的青睐与信任。凭借一流的研发团队和持续的研发创新,中盛的光伏产品从众多同质化的产品中脱颖而出,为客户创造更佳的投资收益。截至目前,中盛全球累计的光伏组件出货量已超过5吉瓦。

斯威克W3-560

此次SNEC展会,斯威克携多款太阳能封装膜系列产品隆重亮相。

围绕“降低度电成本,增加组件效率,保障电站安全”的理念,经过十一年的深耕细作,斯威克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果,斯威克是全球第一家成功研发并量产抗PID EVA胶膜的公司。未来,斯威克将继续专注于光伏封装材料的研发,为全球光伏组件商提供最优质的封装解决方案,建立国家级新材料研发中心,研发新型封装材料,满足细分市场客户的需求。

赛伍W4-360

此次SNEC展,赛伍展示的背板产品彰显国际新标准,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目光。

赛伍背板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屡创新高,累计出货量已超过46GW。赛伍公司自主开发了耐双湿热 3000小时的耐水解胶黏剂,在全球首创的KPF结构背板已成为背板行业中的主流产品,也是单一结构销量最大的背板类型,成为了背板行业的国际新标准。

展宇W5-320

本次展会展宇准备了超大展位,旗下的「展宇光伏」「展宇电力」「展宇·致富宝」等多个品牌都在此次展会中亮相。参展产品从光伏产业中必不可少的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到上市以来便大受追捧的整机户用光伏系统,一个都不少。现场配合视频展示、人工讲解、模拟屋体验,现场观众跃跃欲试。此外展宇还在展会上发布了全新的LOGO。瑞元鼎泰W5-360

瑞元鼎泰携多款双玻户用分布式产品重磅出席SNEC展。

瑞元鼎泰主要从事太阳能晶硅双玻组件生产与销售及分布式电站开发与建设业务,专注于双玻组件生产与销售,拥有全自动双玻组件生产线,总产能达500MW。瑞元将秉承“专注双玻,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不断坚持双玻组件的技术革新与应用推广,加强光伏综合利用解决方案的开拓。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