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决胜2018:OFweek与您相约SNEC光伏展

发表于:2018-05-27 19:00:00     作者:OFweek太阳能光伏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2018是光伏行业转折的一年。在今年,“630”从此将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1231”;在今年,分布式光伏告别“野蛮生长”,被纳入规模指标管理;在今年,分布式光伏交易试点来临,开启分布式电力交易新时代;在今年,可再生能源配额制将出炉,吹响新能源替代号角;在今年,光伏发电离平价上网只差临门一脚;一季度实现双升双降;在今年,光伏行业开始提质增效,新增装机或将迎来近年首次下降;在今年,光伏企业产能扩张集中释放,市场竞争空前激烈。这是整个行业转折的一年,这也是光伏企业的决胜之年。

时间已经来到五月底,业内预期的“630”迟迟不见发力,光伏产品价格低迷,市场观望情绪浓。在此情况下,一年一度的光伏盛会SNEC国际光伏展如约而至。

2018年5月28-30日,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展会--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展览会将于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SNEC光伏展览会展品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全部环节,几乎所有的全球知名光伏发电企业都将参与其中,参展企业中,展位面积超过400平方米、500平方米的展商比比皆是,还有一些企业如协鑫、华为、阳光电源、腾辉和上能等的展出面积,超过了800多平方米。

值此行业盛会,OFweek太阳能光伏网精英团队已经整装待发,为无法实地参展的业内人士,奉上最新最全的现场展会报道。只需手机轻轻一点,您就可以一睹展会盛况。新技术、新产品、新思想、新潮流,OFweek依托多年来的直播经验,将直击知名企业展台,带您领略今年光伏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

以上是本次OFweek太阳能光伏网预计直播的企业展台,包含通威集团、展宇光伏、天合光能、隆基乐叶、协鑫集团、华为、阳光电源、晶科能源等一众光伏企业巨头,他们究竟展出了哪些产品?展出了哪些先进的技术?今年的光伏界又有怎样的潮流?锁定OFweek太阳能光伏网直播,您将在第一时间获取展会信息!精彩直播内容,敬请期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