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恭贺!东方日升升阳光家用光伏全国巡品会武汉站再创佳绩

发表于:2018-05-24 21:01: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3日,升阳光全国巡品会暨济南站之后,再次携手华为于武汉开展全国巡品会。此次会议向与会经销商分别阐述了升阳光品牌战略、华为联合发展策略、市场扶商政策、金融解决方案以及市场拓展策略等。


合影留念


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君

当下能源危机步步逼近,太阳能、水能等新能源的开发与建设是化解人们所面临的能源危机的关键所在,而东方日升正是以“绿色新能源创造人类新生活”为愿景的上市公司。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君在致辞中表示,光伏产品是造福百姓的新型产业,那么产品的质量、服务及收益是百姓选择的重中之重,而东方日升追求的目标正是技术领先、品质优越、顾客至上、管理一流、品牌卓越,我们力争成为光伏市场的引领者,打造户用光伏健康持续发展市场,真正将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融入武汉千万百姓家,2018年户用光伏式势必是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我们期望与湖北人民携手共建绿色新家园。


湖北省太阳能产业协会领导林学勇

湖北省太阳能产业协会,自去年以来,开始在全省试点推广“十县百镇千村万户”计划,在全省光照资源和经济基础较好的10个县建立光伏示范县,100个镇建立光伏示范镇,1000个村建立光伏示范村,10万个农户安装光伏电站。现在我们正需要东方日升这种能够引领市场的优质企业来湖北发展,我们真诚希望,东方日升能够在湖北扎稳脚跟,为当地百姓谋福利


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杜猛

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销售总监杜猛在演讲中表示,2015年,我国智能家居产业市场规模为403.4亿元,同比增长41.0%;2016年,为642.4亿元,同比增长59.3%。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067.0亿元,户用光伏拥有巨大的蓝海市场,我们与已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与常嘉融资、平安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宁波银行等签署光伏贷协议,强强联手,共同为百姓而想,为百姓谋福利。

顺泰金融高级经理张啸尘

金融扶持是经销商及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那么什么是光伏贷?如何申请光伏贷?顺泰金融高级经理张啸尘在会上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霍俊


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华中区负责人李儒亮

随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霍俊、东方日升市场经理徐亮、东方日升华中区负责人李儒亮分别向与会经销商讲解了“东方日升与华为合作战略”、“光伏区域市场推广策略”、“华中区特别招商政策”,使得大家对东方日升的实力、企业愿景及发展策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签约

优质的服务、精良的产品、合适的价格、强大的市场推广政策赢得了现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现场签约气氛火爆,众多经销商纷纷签约。此次,升阳光2018年全国巡品会武汉站圆满结束,这是升阳光全国巡品会第二站,2018年升阳光将以“东方红,升阳光”为主题,在全国开展巡品会,目标每一站都为当地百姓带去绿色的希望,让我们共同期待升阳光全国巡品会第三站——郑州站。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