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同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4号100MW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5-23 11:09: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大同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4号100MW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浑源京晶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大同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4号100MW项目EPC总承包(以下简称“本项目”)采购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大同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4号100MW项目EPC总承包

1.2 项目概况:

本项目场址位于浑源县蔡村镇04场址片区,规划安装容量100MW,位于大同市浑源县蔡村镇东北附近区域,光伏场区通过高速公路S36转村级公路可以到达。项目地规划为2个地块,地块总面积为3.67km2(367公顷)。

地形地貌:项目光伏场址场地相对较为集中,主要以西坡,存在少量的北坡。其中:山顶和山脚坡度在15度以内。中部场地坡度在25度左右。场地整体为缓坡,局部陡峭。规划总面积为5511亩,根据林业图斑,场地内存在经济林、灌木林等林地。场地不属于采煤沉陷区。地表覆湿陷性粉土及风化沙岩,地表主要植被为灌木和杂草。

1.3 项目建设资金:20%资本金,80%银行贷款。

2、招标范围及工期

2.1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电场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光伏电场初步设计、光伏电场施工图设计、光伏电场竣工图编制、光伏电场概(预)算编制等;

2、光伏电场设备与材料采购,全部设备的试验、安装与调试;

3、光伏电场建筑安装施工(含地基处理)、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建设管理及对发包人支付和服务、项目工程保险(不包括项目工程一切险),以及经批准的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方案的实施,消防报建及验收、组织协调并网验收、并网调试、启动及试运行、工程移交生产预验收、竣工验收配合工作、质量验收。

2.2 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6月30日,2018年12月30日前保证全站并网发电,总工期:180天。具体进度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或同时具备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承装(修、试)四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应具有两项及以上的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业绩或EPC建设业绩,如果投标人是联合体,则以联合体牵头方业绩为准,以业绩证明文件为准。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和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2015至今)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没有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6)近三年(2014-2016)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2014-2016)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8)投标人承诺按期开工、通过验收、并网(自行承诺)。

9)招投标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在下列时间以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获取招标文件。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5月2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扫描下列文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如下文件:

1)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信息:包括法人授权书、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座机、传真)、E-mail等。

3)表明该投标人符合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质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

4) 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一般纳税人证明仅需提供下列中的一种:1、《一般纳税人证书》(由税务机关颁发);2、《一般纳税人登记表》(有税务局签章);3、《税务登记证》上附有“一般纳税人”字样;4、其他,如给其他单位开出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

5)增值税普通发票开票信息:包括投标人公司名称、税号、公司地址及电话、开户行及银行账号等。

请投标人递交上述资料后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确认报名信息。

6、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2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交付。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