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能源重磅亮相N1-360 不见不散 2018 相约SNEC!

发表于:2018-05-23 09:08: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年直拉单晶与高效硅片生产经验

5年双玻(双面)组件批量出货经验

日本夏普全球最大OEM组件厂

310W领跑者项目组件供应商

一直专业、专注于单晶事业的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本次携多款新品亮相一年一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上海光伏展会,隆重推出:

高效单晶硅片

基于科技创新、规范管理、强化品质、诚信经营的理念,经过了不断技术研发投入、不断对产品进行全产业链验证,2018年初开始批量供应稳定抗光衰性能的高效硅片,优良的性能期待您现场了解。

领跑者项目组件

公司为了满足2018年国家领跑者基地指标的要求,成功推出多款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的组件产品,满足各类项目业主需求。


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东北最大、国内排名位于前列的光伏制造企业。公司于2008年3月3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上市公司名称为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为00757.HK,并于2009年12月11日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发行存托凭证,存托凭证代号:9157.TT。

阳光能源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光伏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3400余人。生产基地设在辽宁锦州、青海西宁、云南曲靖,在北京、上海、台湾、香港、日本均设有办事处。经过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建立硅棒、硅片、电池、组件、光伏应用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经营模式,在全国极具竞争优势。

阳光能源至今获得58项国家专利,28项省市科学技术一等奖、二等奖、成果奖,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新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100强、中国能源集团500强企业和锦州市工业三强企业,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专家委员。

阳光能源拥有20年P/N型单晶棒拉制生产经验,拥有13年的硅片切割经验,是金刚线硅片最早的生产者,是获得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的单晶硅制造商,是行业内大尺寸硅片M3的开创者和定义者;公司的“黑硅电池项目”被列入国家科技部863计划。组件连续六年是日本夏普组件代工厂,涵盖日本夏普90%的出货量,是迄今成为日本夏普全球最大OEM代工厂。

2018年阳光能源将达到生产能力:单晶硅锭年产能2.4GW,单晶硅片年产能2.4GW,电池片年产能400MW,组件年产能2.2GW,各类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大陆、日本、德国、美国、台湾、韩国、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南非、加纳等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技术工艺与产品质量均高于国际先进水平与标准。

阳光能源将秉承“诚信、创新、竞争、卓越”的发展理念,通过科技创新、规范管理、强化品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生产世界一流产品,打造国际知名企业,为实现把公司打造成全球太阳能产业领先企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以维护地球的绿色生活环境。

诚邀各位于5月28日-30日期间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360参观洽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