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出席广东省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

发表于:2018-05-21 10:10: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18日,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主办,首航新能源承办的2018广东省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在东莞顺利召开。会议期间,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主题演讲《智能光伏逆变器+储能一体化方案》。

首航新能源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且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储能逆变器、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系统配套产品。


储能技术作为支持传统电力平稳运行,促进可再生能源并网消纳、支撑分布式能源、多能互补、微电网、电动汽车和能源互联网发展的关键技术,储能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已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首航新能源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可以改进现存光伏系统,组建新的能量存储系统。同时还可以兼容其他品牌逆变器,兼容其他能源发电系统,兼容多品类电池(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此款产品已经在国外多个国家应用,累计出货量数万台。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光伏产品。不断创新,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推进绿色新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