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商业思维 > 正文

又到了劳动人民的节日了?我只想躺着赚钱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5-11 14:31:11

“八小时工作,八小时休息,

剩下八小时归自己。”

五一劳动节建立之初设立的口号

目的是为了反抗资本家们

对广大劳动人民的剥削


虽然说是这么说

但我只想每天休息得越多越好

工作得越少越好!

资本家的剥削?

不存在的

能够逼我起来工作的

只有贫穷


谁不想

每天瘫在沙发上看美剧吃零食?

谁不想

躺着躺着就把钱赚到手?

然而现实总是很骨感,

每个月的账单就已经让人头疼不已,

而想到几十年后老无所依的

晚年生活更是让人着急


适逢五一劳动节,

正在欢度小长假的我不禁在想

难道真的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可以让人实现

躺着赚钱的终极梦想了吗?

其实

梦想还是要有的

因为没准有一天

它真的有可能就轻易地实现了!

和我一样有着伟大梦想的云万家

就是那个实现愿望的小天使

带来了可以让我躺着赚钱的

户用光伏电站!


简单来说,户用光伏电站就是一个可以利用太阳能发电的装置,而且可以将多余的电力卖掉换钱!在你工作的时候,光伏电站也在工作;而当你休息的时候,光伏电站还是依托太阳帮你创造价值!

有了它,就相当于家里多了一台提款机,躺着赚钱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具体有多神奇?还不快戳下面的视频看看其中的奥妙: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根据巴西光伏咨询机构Greener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巴西在2023年进口了17.5GW的光伏组件,与2022年进口的17.8GW光伏组件创纪录水平相比下降了1.7%。该公司表示,与2021年的10.4GW相比,巴西2022年光伏组件的进口量激增了70%。

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4-02-21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近日,经海南省东方市人民政府批准,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块位于东方市八所镇园区七路南侧、创新路东侧。明确要求:根据新建建筑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相关规定,企业投资新建建筑按照“应建尽建”原则,必须在项目设计、概算、施工时,同步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设施,基本实现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全覆盖。该宗地若实施装配式建筑,应按装配式建筑有关规定执行。绿色低碳建筑参照海南省、市、县有关政策条例执行。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
2024-02-21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2月20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文件提出:依据《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2023版)》、《关于开展2024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的通知》,为服务好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参加月内绿电交易,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就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

分布式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绿证
2024-02-21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2月18日,2024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发布。报告指出,2023年贵州1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并网运行,开工建设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能源装机400万千瓦,电力总装机达8560万千瓦。2024年,巩固提升优势产业。坚持“富矿精开”,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强现代能源产业。加快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推进现役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在乡村合理布局建设分散式风电和分布式光伏项目,电力总装机超过8900万千瓦。

分布式光伏项目现代能源产业光伏
2024-02-20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复杂的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对光伏组件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这个n型技术转型的关键时期,仅靠组件尺寸变大已不能够满足对系统增效降本的需求,要做到真正向更高效率的技术迭代,需要通过大跨越的技术进步。

光伏组件晶澳科技户用光伏
2024-02-05
前景不明!法国光伏产业亟需“强心针”

前景不明!法国光伏产业亟需“强心针”

法国一方面宣布将加快支持光伏产业发展,并发布利好政策;另一方面,却在最新能源法案草案中剔除可再生能源,甚至没有设定具体装机目标,给可再生能源未来发展带来不确定性。

光伏产业可再生能源户用光伏
2024-01-30
捷克、捷克,户用光伏暴增70%!

捷克、捷克,户用光伏暴增70%!

捷克共和国2023年的新增太阳能装机规模接近1GW,比2022年增长了69%,这个中欧国家的目标是至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30%。

太阳能装机户用光伏
2024-01-25
乘风破浪 迎新集结|东方日升·升阳光吹响2024“户用冲锋号”

乘风破浪 迎新集结|东方日升·升阳光吹响2024“户用冲锋号”

2023年11月中旬,国家能源局在明晰户用光伏最新发展现状时表示,我国户用分布式光伏快速发展,经济性不断增强、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开发规模屡创新高,实现了大规模跨越式发展,在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绿色转型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综合效益。作为由东方日升旗下点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专属户用光伏品牌,升阳光依托东方日升强劲一体化优势,不断优化商业模式,升级系统方案,广泛与全国范围内的合作商协同奋进,引领行业有力地助推了户用光伏发展再提速,光伏向末梢市场渗透率实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又到了劳动人民的节日了?我只想躺着赚钱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