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别人对着组件能滔滔不绝,你却憋不出四句话。不找找原因吗?

发表于:2018-05-10 19:00:00     作者:零点光伏 来源:零点光伏

本次光伏技术培训班将于5月18---21日在河北保定英利光伏超市召开,届时,我们还将安排学员参观英利组件生产线,实地参观光伏项目、了解光伏组件制造生产的全过程。

本次参与培训班的学员,如果在培训学习期间达成组件采购合作意向,都可以享受英利公司特别提供的正品A级组件超值优惠价!

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国家统计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2017年,全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5306万千瓦(53.06GW),其中,光伏电站(地面)3362万千瓦(33.62GW),同比增加11%;分布式光伏1944万千瓦(19.44GW),同比增长3.7倍。

而分布式光伏电站由于适用场景广泛,在居民屋顶、厂房屋顶就可以安装,且不受土地资源限制,而且前期投入小,普通的一户家庭,只要投资3---4万元就可以建设一个5kW左右的光伏电站,年投资回报率为10%--15%左右。屋顶的光伏电站已经越来越被广大老百姓所接受和认可。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涉及到前期屋顶踏勘、设备选型、设计安装,后期电站运行维护等多个环节,要求参与人员必须掌握一些设计、施工及电工学知识。

由于不少电站安装商缺乏对光伏系统的相关建设经验的系统学习。电站施工安装不规范、不专业,电站建设过程中,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光伏电站燃烧、倒塌事件屡有发生。

为了减少此类的事件再次发生,支持和促进光伏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地发展,进一步规范分布式光伏电站设计安装、施工、运维全过程的高效管理。光伏盒子平台联合国内一线光伏企业、电力设计院、知名光伏安装企业、光伏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共同设立分布式光伏技术学习课程。

学院迄今为止,已开办25期光伏技术学习班,累计培训学员超3000人,为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优质人才,受到了众多光伏企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通过教研团队长期的教学实践和往期学员对课程内容的意见反馈。教研小组不断对课程内容进行修改、反复打磨。逐步形成了6大学习模块,29个重要知识点的教学内容。

本次课程同样适合零基础学员。内容设计上更加接地气,教学过程中大量减少使用生涩难懂的专业术语,摒弃无用的理论内容,增加了更多实战经验及解决问题的技巧。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8日--21日(18日全天报到,19、20日授课,21日参观组件工厂及示范电站项目)

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英利三期南门公交站(恒源路北)

二、培训费:

1500元/人(含培训资料费、午餐费、结业证书费等)。住宿可统一安排,费用需自理。

推荐酒店:锦江之星(保定开发区店)保定市高新开发区朝阳北大街;协议优惠价:196元/天,含早餐。

三、支持单位: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固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亚布力新能源有限公司

四、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可直接在本页活动右下方点击"阅读原文",完善信息即可完成在线报名。

2、微信报名: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添加相关工作人员微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