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补贴到账了!看人家赚钱有图有真相

发表于:2018-05-10 11:08:44     来源:网络

伙伴们快看!这是南京一位业主收到的光伏国家补贴。679.78是他今天刚到帐的补贴金额,0.42是国家对光伏发电每度电的补贴金额,1618.52是业主自家光伏电站这一期的发电量。享受国家补贴,有图为证!


光伏国补0.37元可拿20年 及时到帐

光伏发电作为一种绿色可再生能源,自发展以来就一直备受国家的宠爱,并一度赶超先于我国发展的其他欧美国家,成为全球装机量最大的光伏市场,并且还在快速增长中。对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的项目,尤其是家庭光伏电站,国家和政府采取了大规模的补贴政策。


国家发改委文件:分布式光伏补贴标准为20年。在目前未执行调价之前安装的光伏项目将享受0.37元/度补贴。如果你在调整之后安装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将执行新的电价政策,但补贴时限将仍为20年。

国家发改委通知中规定,家用光伏电站业主的补贴款是由国家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支付,由电网企业转付,所以补贴收益是电网打给业主,具体方式各地略有区别,但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在跟电网签合同的时候,会在合同上注明业主的银行卡号,定期由电网打到业主的这张银行卡里。

基本开支有了保障 生活方式的改变

光伏收入与安装的电站容量成正比,电站越大,发电量就越多,收入自然就越高。而且收入是定时进账,虽然几百块的不会很多,但是在农村乡下地区已经能维持一个家庭一个月的基本支出了,这就相当于给家里多买了一份保障,这也是光伏发电在农村地区更容易流行推广开来的重要原因之一。


之前我们有提到过的,儿女送光伏电站给在农村老家的父母,本来父母很节俭的(虽然不缺钱),在安装了光伏电站之后,因为看到实实在在的收入不断进入腰包,也开始学着对自己好一点了(比如每餐加点肉)。这就是光伏发电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善,还没装的赶紧装起来吧,因为我觉得你会需要这么一座花不了很多钱的光伏电站。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