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十年深耕|展宇新能扬帆起航 破浪前行

发表于:2018-05-08 14:21: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光伏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太阳能光伏发电因其清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世界能源供应的新兴主体。展宇新能作为能源生产和能源消费革命的推动者,服务能源结构调整,改善生态环境,创造低碳生活,建设美丽中国,是我们持续的使命与责任。

展宇新能已扬帆起航,向着展宇人心中的目标,破浪前行。

——展宇新能总裁 陈良道

企业概况


展宇新能成立于2008年,位于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旗下包括展宇电池、展宇组件、展宇光伏、展宇电力、展宇·致富宝等多个品牌,是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及电站运维等,是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产业布局及辐射网络

自成立以来,展宇新能以"聚焦太阳光能、创造低碳生活、持续造福人类"为企业宗旨,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秉承"技术领先化、市场差异化、生产精益化、管理扁平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在新能源行业中昂首阔步,自主研发、应用了大量新技术新工艺,奠定了公司在新能源行业技术水平及产品质量的领先地位。

截止目前,展宇新能旗下产品已远销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十余个国家,销售网络覆盖六大洲,综合实力跻身全球新能源发电行业第一方阵。


发展历程

十年来,展宇新能持续积极稳健地开拓市场,不断服务于能源结构调整、改善生态环境、创造低碳生活,早在2012年便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4年,正式进入光伏电站开发领域,于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光伏电站项目,通过公司核心技术、项目经验和客户资源的整合,集中力量发展光伏电站工程总承包(EPC)和投资运营业务。2016年,展宇新能的主打产品黑硅电池片实现全面量产,并于同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2017年,展宇新能推出“展宇电力”、“展宇光伏”及“展宇·致富宝”品牌,顺利完成产业中下游布局,至此全面打通上下游业务,成为垂直一体化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2018年,预计电池产能达5.5GW,组件产能达2GW,电站开发及EPC项目突破3GW。

目前,展宇在全国共有控股及全资子公司七十余家,拥有全球智能光伏电站管理云平台、一流的生产工艺及国际先进生产设备。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