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电投发布2018第二批光伏领跑者项目逆变器采购通知

发表于:2018-05-07 09:01:53     来源:中国招标网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3.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1.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认证;

3.1.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2专项资格要求

本资格要求如果未作特殊说明,则适用所有标段。

3.2.1标段6至9,标段14、15、18、19投标人应满足投标人应满足以下业绩要求:单台容量500kW及以上并网发电业绩不低于200MWp;其余标段投标人应至少满足以下业绩要求:单台容量10kW及以上并网业绩不低于5MWp;

3.2.2投标人投标设备应通过CGC、CQC及PCCC三项之一的认证或国外权威认证机构(TUV、UL等)的认证;

3.2.3投标人应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光伏逆变器合格供应商;

3.2.4投标人所投产品应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相关规定。

3.2.5投标人如对2、3、4、5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4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如对6、7、8、9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4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如对10、11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2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如对12、13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2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如对14、15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2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如对16、17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2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如对18、19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2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投标人同一机型在1至19标段的单台投标报价必须一致。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4日至2018年5月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5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南路32号。

6.1 (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5月24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 (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 (B)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 标 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邮 编:100033

联 系 人:任政

电 话:010-56995187

传 真:010-56995180

电子邮件:renzheng@spi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二〇一八年五月四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