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光伏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于:2018-04-20 17:13: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4月16日,启东市经济开发区对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林洋光伏再次被评为"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17年,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林洋光伏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实,一是狠抓安全“双基”工作,层层建立安委会,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不断强化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二是每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演练,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三是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定期对厂区设备设施、消防、建设工程进行安全大检查,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不安全生产因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持续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大家的责任意识,以及如何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2018年,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强化体系建设、落实相关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和宣传教育,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