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尾矿库(水排灰场)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设备采购竞标公告

发表于:2018-04-19 14:19: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尾矿库(水排灰场)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设备采购竞标公告

1. 竞标条件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尾矿库(水排灰场)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为长安湖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并网光伏电站,项目资金自筹。目前项目已具备竞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组件、支架及电气设备进行公开竞标。

2. 项目概况与竞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由长安湖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并网光伏电站,建设规模总容量为20MWp,本工程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配套上网设施。工程为利用电厂灰库建设光伏电站项目,属于废地再利用项目,该灰库库容较大,可用于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面积大,该坝体已运行多年,运行情况良好。根据与建设单位多次沟通,其中10MW装机通过2回10KV专线接至益阳电厂(线路改造),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另外10MW装机通过2回10KV专线送至会龙山110KV变电站或玉兰110KV变电站(最终以湖南省电网公司接入批复为准),采取“全额上网”模式。

项目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境内,站址距益阳市市区约2km。场区中心地理位置约为北纬28°33′40.71〞,东经112°18′33.71〞。省道S308从站区附近穿过,且项目所处地方目前交通十分方便, 能够满足太阳能电站建设对运输需要。场区内运输消防道路采用原有厂区道路,不额外增加道路。

电站组件拟采用多晶320Wp标准组件,逆变器采用组串式逆变器,美式升压箱变,设置10kV开关站一座,开关站布置有高低压开关柜室、二次盘室、SVG室、控制室、办公室、洗手间等。

2.2 竞标范围

本次竞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竞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竞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竞标范围表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1 YYGF-CG-2018-001 多晶硅光伏组件设备

2 YYGF-CG-2018-003 交流汇流箱设备

3 YYGF-CG-2018-004 电缆及电缆附件设备

4 YYGF-CG-2018-005 箱变设备

5 YYGF-CG-2018-006 晶硅电池组件钢支架设备

6 YYGF-CG-2018-007 高低压开关柜及厂用变设备

7 YYGF-CG-2018-008 10kV SVG成套装置设备

8 YYGF-CG-2018-009 综合自动化及火灾报警系统设备

9 YYGF-CG-2018-010 通信及图像监控系统设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1) 投标人资格: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机构;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资质:制造过本项目所招规格型号的设备,且有三年及以上的运行业绩;

(4) 其他:

序号 标段编号 投标人资格

1 YYGF-CG-2018-001 本项目太阳能光伏电池选用多晶硅产品,光伏组件选择需满足国家及湖南省地方政府补贴要求,并在保险公司投保(安全、环保、光伏转换效率相关内容的保险)的光伏组件

2 YYGF-CG-2018-005 本项目箱变产品需满足国家及湖南省地方政府补贴要求。

(5)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7)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8) 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4. 竞标文件的获取

4.1 竞标文件的购买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年2018年04月18日~ 04月24日17∶00前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字加盖公章,注明投标项目及标段名称);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2)已报名并上传资料合格的请于2018年04月18日~ 04月24日(法定公休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购买竞标文件,购买人需持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字加盖公章,注明购买项目名称和标段名称)、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满足要求的业绩证明(加盖公章)。

4.2 竞标文件售价

竞标文件售价

序号 标段编号 竞标文件售价

1 YYGF-CG-2018-001、004、005、006、007、009 壹仟元整(¥1000.00元)

2 YYGF-CG-2018-003、008、010 伍佰元整(¥500.00元)

注:一旦出售,不可退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9∶30(具体会议地点开标前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竞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