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人流如潮!三晶电气亮相越南光伏展

发表于:2018-04-17 14:18: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4月10日至4月11日,越南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Vietnam 2018)如期在越南胡志明市GEM Center举行,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Stock: 835613)首次携其家庭光伏并网逆变器3KW、工商业并网逆变器50KW、储能逆变器5KW及太阳能水泵控制器4KW强势亮相越南太阳能展会现场。


越南太阳能(The Solar Show Vietnam 2018)是越南当地最全面,最专业的太阳能展,该展为越南太阳能行业从业人士提供了广泛、全面、专业的交流创新平台。

越南光伏市场

越南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如水能、风能、太阳能等能源)资源---年日照时间2000-2500小时,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海岸线长达3260公里,水能丰富,每年水电站发电功率超过4000MW。尽管如此,由于越南的电力基础设施质量不高,电力短缺现象仍较为突出。随着越南政府支持政策“关于在越南发展太阳能发电项目鼓励机制第11/2017/NQ-ttg号”的发布,越南已然成为太阳能发展潜力巨大的国家之一,太阳能科技与光伏产品正逐步走进越南民众的生活中。


此次展会,三晶电气赢得了15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企业和众多当地民众的热烈关注。大家纷纷涌进三晶K06展位了解SAJ优秀的太阳能技术及可信赖的逆变器和太阳能水泵控制器产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