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三人行”聚力启程 分布式干货盛宴首站空降宁波

发表于:2018-04-16 09:44: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高品质、高可靠、多发电、全场景覆盖的阳光分布式逆变器,逐渐渗透和应用到中国每一个被阳光照耀的地方。为了给合作伙伴和中小型EPC经销商提供专业的选型指导和技术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更快、更好的抢占分布式市场高地,阳光电源携手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开启“阳光三人行——分布式光伏送技术送服务百城巡演”系列活动。4月13日下午,众多光伏圈精英汇聚首站宁波,齐赴这场分布式光伏盛宴,共同见证“阳光三人行”的盛大启动。


“阳光三人行”正式启动

会上,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作了会议致辞,中国科技开发院浙江分院原院长、教授级高工昌金铭全面剖析了中国光伏发电现状,宁波分布式光伏政策起草人梁学强深度解读了宁波市分布式光伏政策。三位光伏资深专家均对2018年分布式发展势头给予好评,但同时也对无视行业技术标准,低质竞争的市场乱象表达了担忧,会上呼吁各企业务必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并且多次对阳光分布式逆变器给予肯定和赞扬。


沈福鑫秘书长作会议致辞

战略合作签约商代表王琳告诉笔者:“代表尖端技术的阳光分布式逆变器,是高品质光伏产品的典型:大品牌,有21年逆变技术沉淀;3kW~80kW逆变器完美匹配户用、中小型工商业屋顶、村级扶贫等各种复杂应用场景和并网环境;成就终端业主的核心价值,超配强、发电多、寿命高、运行稳定。而且,阳光分布式逆变器不止步于高品质,2018年全国领先布局200个售后网点,服务到村,1分钟响应,结合阳光云智慧化运维工具,真正做到了‘售后0烦恼’。”


阳光电源与众多优秀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同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郭宇翔重点分享了分布式电站支架选型干货,针对市场上存在的“价格唯一论”,他吐露心声:“电站投资具有25年的生命周期的特殊性,不同于快销品,低价必然不能保证高质量。无论是支架、组件、还是逆变器,务必要选择大品牌企业和高品质产品,才能保证投资收益。”

此外,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技术支持经理于红伟诚挚分享了高品质的组件产品及先进的双玻双面组件技术;合肥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经理刘煜通过精彩的视频展示和演讲,全面介绍电站级全生命周期托管式运维“阳光智维S3”等。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数小时激烈愉快的交流中,许多中小型经销商意犹未尽,深感“学然后知不足”。在分布式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阳光电源未来将创造更多开放交流、学习相长的机会,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齐头并进,共铸辉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