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自治区书记李纪恒一行赴昌盛日电磴口园区参观考察

发表于:2018-04-13 14:48: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书记李纪恒,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龚明珠一行赴昌盛日电磴口园区参观考察,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磴口县委书记李建军陪同考察,昌盛集团董事长李坚之、昌盛日电副总经理安志勇、内蒙省公司丁永胜、郝敏、孙建创等人全程陪同接待。期间,李坚之董事长就昌盛集团在全国的光伏农业产业综合体布局情况及发展模式与磴口园区投资发展现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昌盛日电磴口50MW光伏科技示范产业园区利用乌兰布和沙漠昼夜温差大,光照时间长等特点,通过以“光伏+农业”的发展思路提高土地和光热资源的利用率,实现了“以工补农”和“以快补慢”的发展目标,在用光伏发电弥补了发展设施农业资金短缺的矛盾的同时也填补了设施农业见效慢的短板,有效带动巴彦淖尔全市光伏农业和设施农业的提质升级,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沙漠增绿。

在详细考察了解了磴口项目发展状态和昌盛日电在乌兰布和沙漠治理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后,李纪恒书记对昌盛日电光伏和农业结合的模式做出肯定,对昌盛日电在内蒙扶贫攻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李书记指示:“自治区发改要多向好企业、好项目倾斜,大力支持昌盛日电在内蒙继续投资,做大做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