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问鼎三项红点大奖!阳光分布式逆变屡获国际认可

发表于:2018-04-09 16:04: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9日,备受瞩目的2018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大奖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最终揭晓。阳光电源选送的3款光伏逆变器产品从全球59个国家,60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三项“红点产品设计奖”!时隔一年,阳光电源再次问鼎红点奖,充分彰显了阳光电源在设计领域的卓越理念和先进技术。


获奖产品在继承阳光电源21年逆变技术基础上,积极洞察光伏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将设计美学和功能美学完美结合。以获奖的SG20KTL-M为例,作为阳光户用逆变器系列产品,其秉承人性化、简洁亲和、环保的设计理念,顶部视角对称设计,切边元素,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家居感,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除了拥有极致颜值,SG20KTL-M并非花架子。产品采用铝合金压铸箱体,全工业级电子元器件,IP65防护等级,可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25年。产品转换效率高达98.6%,具备两路MPPT,适用于大型别墅和小型商业屋顶电站。

红点奖、iF设计奖……屡次斩获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对于逆变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来说,绝非偶然。一直以来,阳光电源始终坚持不断引领行业前沿技术的同时,也不断突破工业设计创新。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发挥工业设计促进作用,努力成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全球领跑者!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